加拿大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時間 2022-01-23 10:14:02

1樓:AmyinCanada

起步要先根據自己的情況準備材料申請學校(成績單、畢業證、語言成績、導師推薦信、學校要求的其他材料等),獲得offer後遞交學簽的申請。

學簽所需的材料可註冊登入加拿大移民局官網回答問題生成材料清單。加拿大學簽拒簽率比較高,建議可以找持牌顧問根據個人具體情況完善材料準備,寫出合理的學習計畫,有效提高過籤率

2樓:兆龍移民

隨著近年來留學市場的持續公升溫,越來越多的學生及家長在規劃未來時,都把出國求學納入了重點考量範圍,而在留學地區的選擇上,因家庭條件的差異化,價效比成為很多學生和家長的首要參考標準。說起價效比,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像馬來西亞和泰國這樣的東南亞國家,但其實像加拿大這樣的熱門國家在價效比上也很出眾。

優勢:

◆ 錄取「0」門檻:高考語言「雙免」,最快2週獲offer◆ 價效比高:學制短學費低,學費僅人民幣7.

5萬元/年起◆ 大學跳板:2+2轉學分課程直接轉入加拿大名牌大學◆ 快速就業:專業多樣匹配崗位需求,90%專業設有帶薪實習課程◆ 移民通道:

畢業即獲得最長3年工籤,工作後可申請移民

3樓:CA留學移民Julie

本科嗎?還是碩士?錢,每年20-25萬人民幣的費用(學費+生活費),然後是高中成績單/大學成績單,雅思和GRE(申請碩士如果有要求)。

加拿大與中國的高等教育(三)

4樓:智悅移民-Peppa

留學首當其衝要素:錢

對於學生要素:學習能力,語言能力以及生活能力對於家長要素:錢,錢,還是能不斷供上的錢

當然學生可以在本地打工, 如果學生生活能力強,可能還能幫助家裡省下一筆花銷~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YS留學醬 一 語言 語言是任何國外留學的基礎,因此國外留學最先要具有一定的語言能力。無論是聽說還是讀寫。以英國邊境管理局要求的最低入境雅思分數就是4.0分,而按照同學們提交申請大學的差異,雅思分數的標準也是高低有別。二 經濟 針對中國留學生而言,你要國外留學最首要的就是要有足夠的經濟保障。儘管現如...

去澳洲留學讀碩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六顆星 一 澳洲讀研條件之研究型碩士 1 準備工作 確定個人的研究領域,並撰寫研究計畫。聯絡導師,確定導師的意向。研究型碩士的申請難度主要在導師身上,如何找到一位和你研究方向匹配的導師,並且獲得他的認可,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去學校的官網上查詢導師的資訊和研究方向,著重把你的研究計畫向導師的方向靠攏...

教育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大學留學加拿大加拿大學簽被拒,二簽該怎麼辦?

Chu Study 1.首先調檔費用,移民局收取5加幣 2.換乙個簽證官只能更嚴,不可能更鬆,你一定要根據拒簽理由,多準備支援的資料 3.原資料再籤,100 拒簽,不要把簽證官當傻子3.學習計畫你寫的是中文的?肯定是要英文的啊!我分析你被拒簽的三個理由 1.英語不好 2.學習計畫寫的不好 3.資產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