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不好,讀專科還是去留學?

時間 2022-01-23 10:02:25

1樓:J祖

沒經濟考慮,留學吧,海闊天空一些!!

環境,成長,氛圍會令你更重視學習,那怕到後成績仍然不是最佳,但加上其他方面,必有所長,勿以中學成績作判斷!

2樓:我是羅斯

專科後續還得考慮專公升本,直接出去吧,國家和學校選擇很多。

3樓:斯雅留學小助手

建議出國留學。讀專科雖然是一條路,但是這種院校的學習氛圍和學術資源確實不行,考慮到以後的發展還是不要選擇讀專科;其次就算讀專科之後昇本吧,昇本確實有一定的難度,而且需要很強的自控力,而且即便昇本成功了也會影響你之後的發展,很多企業還是比較在意你的第一學歷。

最後說到留學,如果你的家庭條件還不錯,對於留學沒有太大經濟負擔是完全可以考慮的,畢竟海外留學對你的語言能力、視野、思維都會有很大的影響,留學考慮到成本問題可以選擇學費不太貴的國家。

4樓:sidi

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出去留學吧

5樓:趙玉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去國外讀個本科好一些。

6樓:我是香的呀

肯定是留學呀!至少還可以申請本科。

7樓:ElmoOoops

這個看你自己的家裡的經濟條件啊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為什麼不去留學呢?

8樓:CA留學移民Julie

與其讀專科不如留學,如果高中成績好建議備考雅思直接申請本科;否則的話,先申請college,一年後再轉本科。

加拿大與中國的高等教育(三)

9樓:Masque

去讀專科,你沒有去留學會吃不少虧,再公升個本科,可以考慮去國外讀研

成績不好讀技校還是讀高中?

王中王之王 再怎麼不好我認為有能力還是要讀高中的,懂得都懂,高中教育和技校教育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純屬個人建議,不是針對 但是高中如果不好好上,那不行的喲。但從本質上來講的話,不管在技校還是在高中都得好好學,只不過高中普遍意義上環境更稍微好點哈。那就看你自己想走一條什麼樣的道路了!是學習這條路,還是早...

大學成績不好是否該退學去留學

留學李玲芬老師 家境不是很好,topik6級,要是留學的話要重點考慮給學費減免的南韓大學,家在南韓所以考慮住在家裡走讀不花住宿費。那麼請問,題主是家長在南韓,自己在國內讀書嗎?像題主那些描述呢,那麼建議可以直接出國去南韓讀本科,從大一開始好好讀,既然韓語也不錯,拿獎學金還是OK的,再加上要住在家裡,...

高中去留學還是大學去留學好?

Rrrr 在家庭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初中高中階段就出國留學,一方面提前去可以適應一下國外環境,可以提高語言成績,另一方面國外留學的高中生可以拿到當地老師的推薦信,這樣更容易申請到國外的大學,競爭壓力會相對小一點。 如果資金和語言都OK的話,可以選擇高中出去,但從個人來看也要看你是否喜歡和適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