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字母的商標和別人的商標只有乙個字母不同,被近似駁回了,有可能複審通過嗎?

時間 2022-01-23 08:33:11

1樓:超哥觀天下

不一樣的字母越靠前,顯著性越強,差異化越大,成功率也就越高。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對待,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

2樓:律聯法律

既然你已經說了對方未使用,那對其進行商標撤三申請。一邊準備駁回複審,一邊準備對近似商標進行撤三申請。

3樓:張翠英

兩商標近似度比較高,單純的從商標近似角度去辯駁,複審成功機率比較小,可以分析下引證商標及其註冊人的經營情況,在複審的同時提出撤三申請,可以提高成功機率。

僅在複審程式中說對方沒有使用不是貴司商標核准註冊的理由,需要另通過提交撤銷連續三年不使用申請撤銷該商標。

組合商標中英文與該引證英文近似,組合商標被駁回的概率很大。

4樓:奉奉

引證的商標太相似了,複審可能也是浪費錢,不如重新申請過~

5樓:毛志遠

這種情況下,駁回複審成功率很低。

6樓:商標顧問王彬

1、8個字母的商標和別人只有乙個字母不同,複審的成功率很低,但是如果兩個英文都有明確的含義,含義不同,有希望複審成功。

2、使用了很多年,如果有一定的知名度,提供相關的使用證據,可以提高複審的成功率

3、組合申請,含有該英文,被駁回的機率還是比較大,因為組合商標,審核的時候會分開審核每個部分

以下為複審成功案例

7樓:WOWMARK

具體情況建議花錢找專業律師寫駁回複審,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對方惡意搶註還是有機會的

8樓:勁猴跨境

1.商標只差乙個字母這種就是近似商標了而且還是同類別的。

3.如果組合商標沒有和在先註冊商標構成近似是可以申請下來的。

4.如果註冊失敗了後面的企業也不能申請下來,因為商標是保護在先權利的。

別人註冊了四個字的商標abcd,ab和cd是兩個詞語,我再去註冊兩個字的商標cd,通過的可能性大嗎?

知依公升 具體還是要查詢一下,可以上我們的小程式查詢成功率。所謂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首先,要看你要申請的大類小項跟人家申請的大類小項有沒有重合 其次,看你的商標和別人的商標的差異究竟有多少 再次,對方商標的知名程度,對你的商標註冊也有一定影響。一般情況下,如果你們的商標類別重合度高的話,你的cd這樣的...

請問我想用別人廣告詞裡的四個字註冊商標,會構成侵權嗎?

只要這4個字沒有被申請,就可以去申請註冊,如果這4個字組合非常獨特,那就抓緊安排咯 3 行為人主觀有過錯所謂過錯,包括故意和過失兩種形式。如果你申請註冊的商標與之前註冊成功的商標在同一類別上使用,會使相關群眾感到混淆,那麼你申請的商標不會註冊成功。一 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

為什麼大多數電子廠商的商標都是字母?有什麼特殊寓意嗎?

張耳 首先你提到的商標裡有一半都是外國的企業,出現英文本母的可能性就會偏高。其次,能被大家關注到的都是國際化品牌。畢竟之前甚至現在英語都是國際通用語,所以取英文本母會更利於商標傳播,當然也比較大氣。比如阿里巴巴,有中文商標,但是同時也伴隨了英文商標,如果你細心就會發現企業網域名稱大多還是採用國際網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