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靠譜法語網課

時間 2022-01-23 08:21:36

1樓:歐那多語種

同學你好,可以了解一下歐那法語!

2樓:新東方歐亞小語種

來新東方~從事法語教學多年,值得信賴

3樓:Hugo法語

毛遂自薦一下,可以看看我們家的課程,有直播也有錄播,

如果同學考慮的是錄播課程的話,這個系列應該挺適合你的,共有106個,適合零基礎入門學習:

4樓:Dominique

蝸牛法語。我幾年前在他家做過實習,整理過歐標b1b2的資料,全部都是按著法國的標準來的,非常細心,因為校對資料好幾遍我眼睛都要瞎了就是說。後期自己也報過課,老師非常負責也很嚴格,且在口語和寫作的教學上他們遵從法國教學邏輯。

尤其是大俠老師(他真好),乾貨多同時還有學習技巧的指導,儘管辛苦但你會看到自己的提公升,最最重要事,我一邊上這個課結合自己方法考過了b2。我同學也上過他家的課,和其他網課比,還是蝸牛更負責。

5樓:前進吧少女

我就和滬江學,0-a2的兩位老師還是很好噠,Léonie和Lina,不過聽說前者已經被換了,且換來的不太行。我按時交作業,刷錄播,有疑問就提出、助教回覆及時(這點必須誇)所以基礎打得還算可以,詞彙語法也學得比較清楚(暫時沒有真正的成績來表明效果,但法盟a1測試我30題做對26個,水平劃分成六層,我在第二層,等學完a2再去測)已經堅持了一年多,a2還差一點學完

老學員說滬江法語b1老師講的不細緻,所以我不會續報。有了a2的基礎,繼續去別處報班提高考證emmmmmmm 未來可期

6樓:Chrlt

這幾個都不行如果興趣學一下混混就去吧

7樓:愛衝動的我

新東方和蝸牛,永遠可以相信新東方

8樓:RFI Cannes

我們有一對一的私教網課,我們是位於法國的語言學校,法語母語老師授課,全法語教學。

有沒有靠譜的韓語網課推薦?

小牛喝雪碧 小牛來啦 畢業後我就準備過去南韓讀研啦 剛開始想學習韓語是因為我歐巴啦,還有還有我巨愛追韓劇,一整晚通宵的那種,沉迷於此無法自拔.那會都是沒有計畫的學習,就草草的學幾句高頻率口頭禪,到後面意識到,要將興趣發展成專長那豈不是兩全其美的事了,然後進行了漫漫的自學 害,被網路上吹噓韓語自學有多...

有沒有靠譜的繪畫網課推薦?

在你決定要報網課的時候,你要清楚自己要學什麼樣的畫風,然後在選擇機構的時候,要多做一下對比,像我當初就是上各個機構的試聽課,有些上試聽課還要錢的機構,就趁早放棄吧 我大學接觸到板繪的,然後自己購買了數字板和電腦,我一開始學的時候也是全網到處找素材去練習,像微博 小破站等等之類的,自己去找了很多白嫖筆...

求推薦韓語網課,要靠譜的!感謝各位 ?

金角大王 韓語入門至高階全程提公升VIP課程 轉讓 1.本人為在校生,之前考慮出國留學,報了全程韓語班 針對topic考試1 6級以及個人韓語口語提公升 但是目前由於個人原因取消留學計畫,所以低價轉讓個人網課。2.課程內容紮實,錄播課與直播課結合。當時選擇課程也是對比了各個機構的課程安排,相比較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