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碩有必要三戰嗎?

時間 2022-01-23 05:22:59

1樓:

大概有些會想

有必要啊

畢竟還可以再玩一年

說實話,我也是這麼想的

最終考試結果會衡量你是真努力,還是假努力

希望加油

三戰成功!

2樓:小梨子

考得什麼學校,分差得多麼。學校如果很好,分差不多可以再試試。但是,考研不是萬能藥,不考也一樣可以過得很精彩。

3樓:我要好好睡

並非你考了研究生就一定賺得多,會計到哪都是底層,只要是會計,就一定賺的少。考了研究生之後的方向一定要找好。

4樓:迎迎

沒必要,有那時間早在社會上練出來了

5樓:Grieved

順應自己心意,聽自己的,要不後悔。

6樓:陽陽陽

這玩意除非是你方法不對,努力程度很低很低

以上只要都不滿足

那就別了

看命看智商唯獨不看努力

7樓:光華村居民

不知道你之前兩次考的學校都是什麼層次的,如果是江財、東財、普通211以上,差一口氣的話可以繼續試試。如果是普通雙非院校,不建議三戰。

8樓:MBA-MPAcc耿大偉

這個問題應該理性的思考,不要急於否定自己,也不要罐雞湯。

首先,要分析前兩次失敗的原因,如果已經盡力了,或者兩次都沒有盡力,那就沒必要再考了,盡力了,說明能力到這了,連續兩年沒盡力,說明這件事本來就不是剛需。但如果是因為方法、心態或擇校失誤等其他非主觀因素而導致失利,那還有機會再嘗試一下。

其次,看家庭環境,尤其是經濟條件,理想有的時候還是得向現實低頭。如果經濟壓力大,但又想讀研究生,可以考慮非全,嘗試邊工作邊考。

9樓:多喝水

會計工作工資也不至於1-2k那麼低呀招聘軟體低的也能給到3k了畢竟學了兩年了壓力太大可以邊工作邊考吧

10樓:流光

如果還是為了當會計,那考CPA不香嘛

會計專碩二戰238沒考上,還有必要三戰嗎?

林子 這個就是你的規劃有問題了。一戰準備兩個多月,這個明顯有點水。通過你的兩次初試分數來看,說明你的基礎還是可以的。238分沒書讀,就是兩個問題 1 複試準備不足,是跨考的嗎?2 目標學校沒選對。這個分數上海大學 東華大學都是大概率可以上的。只是上海學費比較貴而已。建議 該上班就上班,不能盯著一口鍋...

2020會計專碩184有必要二戰嗎?

題主提問的時候國家線還沒出吧,那現在看見國家線了,自己對二戰的渴求還大嗎?作為過來人,如果題主對碩士文憑沒有太大的渴求,還是建議多條腿走路,在嘗試著考公 找工作的同時,再決定到底要不要二戰,畢竟選擇二戰之後,會再花一年的時間,期間壓力也不會小。至於考試本身來說,沒有必要畏懼,如果對分數要求不是太高,...

會計專碩一戰190有必要二戰嗎

乙個月認真複習就沒信心啦?認真的說應該都不算正式備考吧,如果還想考建議就不要等,二戰是很正常的事吧,一次性成功的還是少數的,大部分應該都是二戰成功的吧,這也沒什麼可怕的,就正常面對就好了,畢竟考研是一輩子的大事,將來後悔了,是沒辦法補救的。 117 再試試吧,我一戰會計專碩198,現在正在二戰準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