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 管理學碩士是不是不需要GMAT了啊?

時間 2022-01-23 04:44:07

1樓:申友GMAT

MIM管理學碩士,乙個頗具爭議的商科碩士專業。一部分人認為它「水」得很,頗為「虛無縹緲」,另外一部分人又認為它是職場『』萬金油『』、『』就業利器『』!

今天班煮任就帶大家來分析一下MIM管理學碩士專業,你適不適合報考呢?

MIM管理學碩士

管理學碩士,通才類碩士專業,簡稱為MSc、MIM或MSM。課程包含管理方面的綜合課程,包括會計學、金融學、經濟學等,因此經常被拿來與MBA作比較。

報考條件

MBA必須有2-3年+的工作經驗才能報考,MIM主要面向剛剛本科畢業的學生。

適合人群

MIM管理學碩士,乙個專門為了你走上管理崗位而設定的培訓課,很適合職業規劃想要轉商科領域,但是還沒確定將來在商業領域的具體發展方向的同學。

課程優勢

大部分同學在選擇管理學碩士時會產生疑問:「MIM課程範圍這麼廣,種類如此之多,會不會每樣都學不專業,只知皮毛呢?」

事實上,MIM的就業相比大多數其他專業的同學來說是更佔優勢的。種類繁多的學習內容讓畢業生能夠有更多的就業選擇,GMAC官方資料顯示 ,54%的招聘者希望招到管理學碩士的畢業生。諮詢、金融、醫療和技術行業的公司對MIM畢業生的招聘需求尤為強烈。

另外,一般MIM課程都開設在各大商學院,與成熟的MBS專案共享教育資源,學會可以有很豐富的學習機會和課程培訓、實踐專案。

MIM管理學碩士申請清單

1、倫敦大學商學院

2、香港中午大學商學院

3、雪梨大學商學院

4、ESSEC-法國商學院

5、新加坡國立大學商學院

6、杜克大學商學院

7、倫敦商學院

8、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9、巴黎高等商學院

10、康奈爾大學詹森管理學院

UCL商學院——管理理學碩士

MSc Management Programme專業隸屬於UCL的管理學院,管理學屬於UCL競爭激烈的專業之一。

UCL的管理學碩士分為兩個方向

一是適合沒有金融、會計等學習背景的學生

一是適合有商業本科學位,但是沒有深入學習財務會計的學生。

申請資料及要求

全球每年申請人數300+,錄取率17%

學費30,400

語言要求雅思7.0,單項不低於6.5

GMAT錄取分數區間660-730分2:1學位(85%+),學科不限

CUHK商學院——管理學碩士

MSc in Management開設於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港中文MIM專案與許多領域的知名公司都保持有緊密合作,包括花旗銀行、法國安盛公司、IBM等世界級知名企業。碩士畢業後可直接進入金融、諮詢等領域工作。

CUHK的管理學碩士課程主要包括三個部分

早教課程,主要針對職業概念培訓

核心課程,涵蓋商務基礎理論等課程

選修課,包括數字經濟管理學等課程

申請資料及要求

學費343500港幣

語言要求雅思6.5分/托福79分/verbal21分

GMAT錄取分數區間630-700分,不接受GMAT online

擁有學士學位,學科不限

USYD商學院——商業碩士

Master of Commerce專業隸屬於雪梨大學商學院,雪梨大學商學院是唯一一所擁有AACSB、AMBA和EQUIS三重認證的澳洲商學院。

USYD的商業碩士有兩種課程選擇

Master of Commerce (Extension) 2年

Master of Commerce 1.5 years

申請資料及要求

均分要求,985院校75%,211院校75%,雙非87%

學費52,500澳元

語言要求雅思7.0,單項不低於6.5

GMAT錄取分數區間640-730分2年制不限制專業背景申請

ESSES商學院——管理碩士

埃塞克商學院,也叫高等經濟商業學院,是法國乃至歐洲著名的商學院之一。目前有巴黎、摩洛哥及亞太(新加坡)三個校區。

申請資料及要求

學制2-3年

學費41,900

GPA大於80分

語言要求雅思7.0

GMAT錄取分數區間650-710分

MIM專案有12個雙學位機會和眾多的海外交換選擇

申友GMAT12月網課課表更新!

NUS商學院——管理學碩士

MSc in Management,新加坡國立大學管理學碩士為國大商學院一年制英文碩士學位課程專案。旨在幫助應屆畢業生在當今競爭日益激烈的全球就業市場中獲得競爭優勢。在多元文化學習環境中,學習管理關鍵領域的高階知識和技能。

申請資料及要求

學制:1年

學費45000新幣

語言要求:托福100 雅思7

GMAT錄取分數區間650-710分本科學士學位

2樓:Aeson

以UCL官網為準,管理學碩士不硬性要求提交GMAT成績,但提交600以上的GMAT成績相比只提交雅思成績可以大大提高競爭力。另外GMAT其實並不難,只要不受干擾專心準備2個月以上可以保證好成績。

3樓:Essay學長

不是必須的,但是如果有的話會好一些

4樓:

UCL的官網上面入學要求如圖:

GMAT或GRE並不是必須的,但是如果你已經參與考試了,建議還是帶上成績~

不過根據申請經驗,雖然官網說是這麼說,但是最好帶個G申請會更有優勢一些,畢竟UCL也是申請的熱門學院~

5樓:留學打假王

今年申請人數增多,再加上中美關係。目測接下來需要gmat的概率會很大

5G這麼快是不是就不需要連Wi Fi了?

DragonX 雖然題主是基於自身感受提出這個問題,但想知道的答案明顯不僅限於個人,而是想關注兩個技術的發展。個人認為,這個問題可以區分ToB和To C兩個維度來看 先說ToC 這個感受是存在倖存者偏差的,題主如果在生活中5G訊號全程不斷,必然是生活在乙個發達城市,據我了解,現在很多地方連4G的覆蓋...

排球副攻是不是不需要太好的技術

花村村草 作為乙個二傳,我覺得主攻更重要的是紮實,一傳要頂的起來,調整球要能打。而副攻要靈活,跟二傳的默契度要高。有個厲害的副攻在隊裡面整個隊的打法變化能多很多,副攻不會玩的話能把主攻累死。 Jim 楊 emmm 我大概能理解題主的意思,而且有一些排球知識的人會在潛意識裡覺得副攻可以 糙 一點,還是...

人是不是不需要意義就可以活著

烏鴉 人就是突然而然的就生下來了,在世界上飄飄蕩蕩幾十年,有一天又自然而然地離開。我把世界秘密告訴你,人活著就是不需要任何意義。一切的意義,都是人自己給自己定義的。你要自由的活著。舒服的活著。你我,都是世界所養育眾多生命中的乙個,要愛自己啊。 2021只有354 活著就很有意義啊!這個有意義很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