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沒有存款,該不該考研

時間 2022-01-23 04:25:47

1樓:蔡蔡

91年,目前加公積金租房提取部分大概能有12萬,也在考慮考在職研究生還是教師資格證,之前幾年沒好好規劃,很後悔,現在明白了只有不停的學習才能在以後不讓自己後悔。所以樓主有考慮考研就已經是進步了,加油,不管是考研還是其他的方式提公升自己,只要不斷學習就會越來越好的。

2樓:Monica

看你的個人需要啦,現在工作遇到瓶頸嗎?想考啥專業呢?

3樓:小青先生

看自己是不是真的特別想上學,有時候換條路走走說不定會是不一樣的風景。

4樓:「已登出」

家裡支援可以考慮,有負擔的話建議你努力活著

5樓:Bararson

你現在有工作,但沒有存款,說明你要麼生活負擔重,要麼就是工資低,你想換個工作無可厚非。考研當然可以為你換工作提供一條很好的閃閃發光的途徑,但是,你能保證你考研一定上麼,你沒上之後呢,不僅浪費了時間,你沒有存款,考研期間的費用恐怕要家人負擔。我不是不推薦你考研,而是,你什麼都沒有,考研的成本太高了,考上了,皆大歡喜,考不上,還不如現在。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有了一定的積蓄之後再去考研

存款四萬,該不該買車?

首先放乙個結論,你存款才4萬,你買車的目的無非是因為回家需要兩個小時,時間太長,所以才買車。但是說實話,對於發達城市來說,通勤乙個小時兩個小時都很正常,況且你這種事每隔一周才回家一次的乙個小時,兩個小時並不算長。如果你買了車,那麼你一周才使用一次,使用頻率並不高,買了車之後它的貶值速度遠比你想象的快...

92年存款100萬是什麼水平

獨立自強上進勇敢 不論是那個年代的,現在有100萬存款已經很不錯了。92的,現在才31,在我們貴州五線城市算是人上人了。我們這,貴州仁懷,全國百強縣,經濟在全國也不算差的了,在茅台酒廠鏟酒糟的工人 純體力活,特別累,不停的鏟酒糟,乙個人一天得鏟3000斤左右 月薪一萬左右,算是我們這邊工資頂層了,就...

92年,是否應該辭職考研?

楓影緣sunwill 同92年,國企工作三年後2017年辭職考研,準備了八個月時間後調劑上岸。有時候很多事情不用想太多,如果自己想做就去做吧 張小糖包 如果所在單位的晉公升對於學歷沒有要求,那麼沒有必須非要考研,如果想增加自身的知識儲備,可以自發學習或者報個班,再或者讀MBA啥的,僅此而已!如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