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生計畫寒假上網課,怎樣說服爸媽給我買 iPad?

時間 2022-01-23 03:20:44

1樓:依若

其實我是想知道題主到底是真的上網課有需求,還是只是滿足自己的某些私心,又或者是跟風入手。

因為我身邊也有親戚小孩現在是初三時期,知道是有上網課需求的,如果一直盯著個手機的小螢幕確實非常壞眼睛,但是前提是他們家沒有固定的台式電腦,筆記本是家長工作需要使用的,所以才給他買了平板。所以我想知道題主家是否已經有了電腦,如果有,平板真的就用處不大了。

至於題主說想要清晰一點,額,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就算是幾百塊錢的手機看個網課也是足夠清晰的,解析度低早就不是現代電子產品面臨的問題了,這裡提醒你,如果你真的要買平板,也千萬別說這個理由,一秒就能被駁回。

最後,站在乙個比較客觀的角度來說,如果確實有需求,可以提一下說,螢幕小對視力不好,或者確實看久了頭暈等;但如果家裡有電腦就確實沒必要買iPad了,現在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你才初三,等你上大學了再買也不遲,那時候會更先進也會更適合你,體恤一下父母,如果真的不是確實必要,就沒必要說了,你說了父母不答應,對雙方都是傷害;如果確實家裡富裕,那也設想一下自己的自控率,我上面提到的親戚家的小孩,iPad也很多時候用來刷抖音了,這很正常,大部分人都一樣。供題主參考。

2樓:

如果你初三且除了你家裡其他人對iPad的需求不大的情況下不是很建議你現在買

我去年疫情的時候是高三在高考壓力不是很大的城市復學全國第二晚而且不管是網課還是復學後自由支配的時間都比較多(這個前提是因為如果你上學的地方是那種高中一直要住宿或者每天上課很久的地方那這個iPad對你的利用率就更低了)

所以為了上網課我買了個mini5 還配了支pencil(原因是我用了五年的電腦實在是太卡了)

這個iPad現在的作用是啥呢我留給我姥姥看電視劇集了因為螢幕太小不適合寫字我打算年後買Air4

那這個iPad在我高三下半學期的作用是啥呢

是不是聽起來很好我一開始也覺得

唯一的優點搞婧搞創的時候真的很快樂不管在幹嘛都可以看到美女發光

再後來我果斷恢復了印表機列印做題的習慣 iPad變成了搞選秀+孫美琪+看我們為數不多的網課的工具而這些功能除了電腦玩不了孫美琪以外我覺得都能很好的實現

但就算是如此我期末周見到的用iPad學習的同學可能連二十分之一都沒有

但我只是想用親身體驗告訴你既然已經在你父母不支援的情況下 iPad買來之後對於學習的作用可能並沒有你想象中大可能你現在購買它的價效比也並不高

那我為什麼還要買呢

因為iPad躺床上看電影看劇看直播真的好爽!!!本宇宙第一大懶蛋!!!不想再每天把電腦搬上搬下了(對我上大學連我的mini也沒帶走因為我一開始是想發奮讀書的現在覺得還是看美女香)

3樓:

不是怎麼說服你爸媽給你買,而是要用行動證明你買了是有用的

4樓:2048

爸媽我想買個iPadair1看網課

5樓:慢仔仔

初中孩子就學會啥都用好的了?要想啥都用最好的,自己去掙錢呀,一台ipad多少錢?你父母乙個月的工資吧,如果咱就是工薪家庭,你真的沒必要這樣要求為難父母,父母給了你生命,這已經足夠,一台手機或電腦足夠用就可以了,要學會知足,自己以後要想用ipad,那就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

別啥都要好的了孩。真的沒必要。

6樓:曉凡

學習用啊,說學習估計爸媽不會反對

7樓:EDG.廠長

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真的需要就和爸媽好好談談

8樓:檸小檬

我的ipad是自己去兼職掙錢買的,不過是家長先付的錢,我在分期還款

9樓:Yun墨

我當時也給我爸說了好久,學習需要就這乙個理由不過我是大一學生需要做筆記的

10樓:浮夢

和父母好好說說iPad可以帶給你的好處和有點,分層次一點一點的說,首先,可以幫助學習記筆記……;其次可以培養興趣愛好,利用iPad畫畫,提高審美水平……;最後iPad看網課更好,螢幕更大,對眼睛更好,最關鍵隨時隨地學習和方便攜帶……

11樓:xudhb

學生推薦買iPad 8吧128g夠用,本人醫學生靠獎學金買了乙個就拿來學習記筆記看網課配個i pencil非常舒適」你要想讓爸媽買先說服自己會不會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如果你確實有這個自控力那就和爸媽好好商量下,如果為了你的學習應該會同意的

12樓:石頭哥

首先保證你的學習成績優異就可以,寫下保證書。

13樓:此生不換

看個人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家裡有礦,那就直說。不過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

根據你的需要,確定你想要的型號,根據家裡實際情況購買。

這個怎麼說服,先想好自己的用途,然後講一下這個iPad能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好處,另外在制定一些規則,保證不是用來玩的,不會影響學習。暫時想到這麼多。

有問題私聊。

14樓:五五開

自己攢錢買,乙個月存兩百,放假再做個兼職,例如十八線小城市發傳單一天90到150有的用不了一天,帶家教看自己能力。乙個入門款的iPad也不算貴。

15樓:什麼七七

看情況吧,如果有手機電腦,那就靴微有一點困難(對iPad來說),且沒啥必要,主要是娛樂目的的話,小新padPro足夠了,主要是便宜(有那麼一丟丟的雞肋);沒有移動裝置那好說,就說為了學習唄,搞個好點的iPad。

16樓:masque

馬上過年了,用壓歲錢買唄,買個iPad2020夠用了

17樓:西門魚丸

自己掙錢,自己花,父母也沒啥意見!!

初三生。抑鬱。

江崎奈緒美 同初三快中考了但還是渾渾噩噩的。成績不好不壞文科稍微拔尖一點。這一年一來一點都不好過。去年到現在林林總總想自殺過十幾二十次但每次都又會放棄。家住在頂樓,有個露台。經常站在露台欄杆邊上往下看,設想自己跳下去的場景和過程。不敢和家裡人講。因為跟我媽媽吵過很多次每次到最後都以我的大吼大叫結尾。...

準初三暑假 初三生活怎麼度過?

啞鈴兒 其實就是要做好複習功課,每天不用太多,因為玩兒心大總是會偷懶的哈哈哈,然後要好好背單詞每天都要背哦!補課我覺得如果你自制力不足,補課就很有用了!我當時就是補習補習補習 上課就認真聽功課認真做,整理錯題,就足夠了。加油 花憐 你是簡簡單單的上課認真聽,做過的題保證都會,都明白就可以 看著簡單,...

初三生如何800滿分

小摩托 用我們老師的話來說就是每一次都要拼盡全力跑拼命跑只有跑得很累了才會有進步每一次都很輕鬆就沒什麼幫助我平時有比較規律地跑就是呼吸有規律然後跑完就不會太累但是一直也是4分多的前幾天測了一次就亂跑累得半死也堅持下來 3分半的樣子很累但是快了好多是不是!所以不是沒有可能的不要害怕累在累的時候真的要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