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依舊很想念高中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2:23:55

1樓:後知後覺

日子還是要向前看,如果懷念就珍藏起來當做喜歡~

2樓:QQ額

上了大學就要積極適應大學的生活節奏,高中生活很美好,大學也不錯,好好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按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

3樓:故事裡的人

想念就回去看看啊,那是你經歷過的,值得懷念的記憶,但是你仍需要往前走,努力變得更好

4樓:乙個路過的氰藍夫人

我也想,真的想,現在已經是大三老狗了。

美好的事就留作回憶好好的往下走吧~

5樓:林見一

可是大學畢業後你會一直懷念大學四年

6樓:Cx330

你所懷念的大概是高中遇見的人和所付出的時光。但是高中是回不去的,人總得往前看,好好過好大學生活,有時間和密友相聚

7樓:momo

你要讓自己忙起來,有要追求的事情,閒下來才會有時間想高中,不論高中還是大學都是人生的乙個階段,勇敢向前看,沒準兒以後也會很想念大學哦!所以,活在當下,做好自己(˙▽˙)

8樓:知乎使用者

回家的時候就和好朋友聚聚吧,人是要朝前看的

9樓:未聞花名

有些人就是比較念舊吧,我上初中的時候特別容易回想起小學,上了高中想初中,上了大學想高中,步入社會想大學。尤其是步入社會後,在我還沒上大學的時候我姐告訴我等你步入社會你就知道,在學校是多麼快樂。當時我還不以為然,我覺得進入社會自己就長大了自由了,想幹啥幹啥。

步入社會才知道學校多美,但是人得往前看。

10樓:Vera

那看來是這個大學沒有吸引你,或者你沒有去融入大學氛圍,新的朋友,新的環境會讓你固有的思維受到挑戰,多去和新朋友交流,多去找找這個城市的味道,你會慢慢熟悉,愛上大學的

11樓:曹浩

或許想著想著就淡忘了(僅個人拙見)

12樓:任性

過去是用來回憶的有空了去見你想見和想見你的人呀

13樓:伍陸柒

我現在感覺非常想念我的高中生活,上了大學覺得周圍都變空了

14樓:星河燦爛

這是當然的啦,高中是我們人生中也是很重要的階段,想念是很正常的,但,我們可以懷念過去,不能沉迷過去,大學也是人生重要的階段之一,先不慌,跟著老師上課,慢慢來,不著急,逐漸適應,發現大學的美好。

15樓:粽子

那就用努力的學習新知識充實自己吧。

(學習專業知識,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

主動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你能很快找到。

大學也要努力學習知識啊。

高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高中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星星眨著眼 盡自己最大能力去考,若還是沒有考上,至少在努力階段也學習了很多知識,提公升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哪怕沒考上也不損失什麼,至少努力過,沒什麼遺憾,若連試都不想試,那考不上給你留下的恐怕只有後悔和遺憾吧,祝好運! 首先,系統的學習是整個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構成部分。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允許,復讀,調...

剛上大學很想回家怎麼辦?

讀書友趣 慢慢適應就好了,總要長大,自己去工作,去生活,去面對一些事情,不要放棄每乙個讓自己成長的機會,可以關注,可能有助於提公升與成長 Oz zh 剛上大學就想回家?不想想自己多大了?不可能一直都在父母的庇佑之下的,總要自己獨當一面,上大學也說明你已經在19歲左右到年齡了,所以不要再有這方面的猶豫...

突然很想念前任該怎麼辦?

我可以回答一下嗎.我覺得我甚至都不配回答。我忘記了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開始不斷地意識到他不是那麼讓我滿意。然後我堅持把熟悉變成了陌生。後來聽說分手後的一年他過得特別難過。現在想起來,在一起五年,分開了五年,在一起的時候都太年輕,誰也不懂白頭到老到底需要的是什麼。以前有個算命的說,25歲會遇到合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