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二,專業不好,不感興趣,不想念了,天天就想坐牢一樣,感覺就這樣讀下去也是混日子,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3 01:55:16

1樓:三歲不是鹿

給自己不斷的找尋後路

是我認為最無助的做法

2樓:

這個時候首先你得考慮下你的職業規劃,是畢業工作還是出國留學,很多任務作其實並沒有專業要求,比如四大之類。但是你得有其他東西來支撐。

英語首當其衝,至少過個六級,四級對好點的企業尤其是外企完全不夠用。拿的出手的GPA,對以後工作、留學都有直接的幫助。一些證書(結合自己的職業規劃)。

說到底,專業好不好並非決定性因素。如果你TOP院校畢業,拿過獎學金,六級500+,各種實習經歷(與自己職業規劃相符合的),一些證書支撐,誰在乎什麼專業畢業的(當然法律、醫學之類專業性強的工作還是要有專業背景的)

3樓:週末不線上

換個專業唄,現在很多學校都可以申請換專業,只要符合換專業的要求就可以。你諮詢一下你們學校教務處或者輔導員,肯定有辦法。

4樓:

逼著自己找點真正感興趣的事去鑽研,做到自己能力範圍內的極限,你絕對會獲得無比的幸福感和成就感,重拾對生活的熱情,甚至可以成為一項職業技能。

例如看很多電影,動漫,學著寫影評,寫得好可以去投稿賺稿費。

如果實在不知道做什麼就準備考公務員吧,乙份相對安逸的工作可以讓你有足夠的精力去尋找生活的樂趣。

5樓:南溟北辰

我想這樣下去,雖然我大學畢業了,可我還是碌碌無為,因為我是學醫的,感覺畢業之後也只是乙個庸醫

6樓:蕭蕭

你可以學點別的,別浪費時間,大學大學,大不了自己學,每個專業都好,就是你學的精不精的問題。讀書才是最好的選擇,加油

大二學生,專業是自己完全不感興趣的專業,這個也不想從事這個專業的工作。應該做哪些準備?

梓柒丶 1.首先明確自己以後想要做什麼或者從事什麼型別的工作,是否可以把自己的興趣當做以後賴以謀生的 工具 2.第二步要了解和嘗試輔修或者網課學習你準備從事或者感興趣的專業或者方向,盡可能的掌握這個專業或者方向上的技能,比如通過考試獲取相關資格證等 3.考研實現你的夢想 當然並不是所有情況都可以通過...

大學專業不感興趣,如何調整心態?

差不多跟題主一樣,也是大一經管想轉歷史,但是看了以上幾個朋友的回答覺得說的都挺有道理的,大學本來就是不斷學習充實自己的過程,除非是實在學不下去了。堅持一下多學一項技能然後課餘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畢竟以後工作說不清楚,不定自己的工作與也經管毫無關係。 李子 我是歷史專業的,以前也覺得自己對歷史還可以,...

如何學好自己不感興趣的專業?

你需要跳出你的專業課,從巨集觀上了解會計這門學科的歷史,當下應用及將來的前景,這樣有助於你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目標,以及當下學習這門課程的意義!找些關於會計的發展史,人物傳記看看,會有收穫吧 前輩的學者常以學問的趣味啟迪後生,因為他們自己實在是得到了學問的趣味,故不惜現身說法,誘導後學,使他們也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