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拍集體照,全班就我女兒乙個人沒有露臉,不敢奢求站 C 位,最少要把娃拍進去吧,該不該跟老師說呢?

時間 2022-01-23 01:46:12

1樓:阿忠叔

可以說。偶爾一次可能是老師沒注意,抱著開玩笑的態度說,比直接找到幼兒園好理解一下

2樓:

小朋友較多,拍的時候沒有注意,讓全體小朋友統一也不容易,總有注意力不集中的

3樓: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要說的,該有的就要有,不奢求更多。

4樓:一株冬青

「今天要給小朋友們拍照呢!」

「好的呢,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呢!」

「我一定給他們拍的美美的,哦吼吼~」

「大家站好,來,123,快站好。」

「誒誒誒,別跑啊你。」

「喂,張三,別躺在那,過來。」

「怎麼了你,怎麼一會兒都站不住。」

「這樣還能不能拍?」

「拍吧拍吧,隨便拍吧。」

咔「好像有個娃兒沒拍到。」

「算了算了,懶得拍了。」

5樓:煙火氣兒

理解,很理解。

我也不好意思說。

甭說集體照了,我家小子每天角角落落,最近變了,從第一排角上撤到最後一排角落。表演排序很多時候固定不變,總是五隻猴子裡的最後乙個。

嘆一聲小傢伙不爭氣,又想吶喊一聲,老師,也給個機會唄。您這也別可勁兒殺熟哪

不好意思說。關鍵是小班對我這小破家委還挺依賴,純純拿豆包當乾糧。

啥事兒都得的響應一下,來新人了,誰誰不打疫苗幫忙調節說服,幫忙群裡通知大家啥事兒,組織墾荒種菜臨時加派人手等等,N多小事。

想想還挺心塞的,可看孩子每天放學活蹦亂跳,哼唱兒歌,就啥事沒有了。

佔位對孩子重要麼?他在乎麼?

影響他吃飯睡覺交朋友了麼?影響他學習心情了麼?應該沒有,那就不是事兒了。

至於集體照,若是平時老師自己拍的,可能就是沒抓拍好,不用計較。若是特大場面,你又在意,就去說一下吧,總是個疙瘩。

6樓:公尺凱拉

難怪我們老師集體照每次拍n多張,家長們自己選自己娃拍的最好看的儲存

7樓:青桐

玻璃心不是好事,因為這才幼兒園,等你上了小學中學會發現諸如此類的事情簡直是常態,保持平常心盡量佛系,對你對孩子都是最好的。

我的意見是沒必要跟老師提,這應該是無心之失,不是刻意針對,說了有什麼用呢?為了你孩子全班集體重新拍一張?

另外集體照這種東西有什麼重要的。

我女兒現在小學三年級,幼兒園的同學差不多都忘記了,當下你覺得重要的東西其實沒太大意義。

幼兒園就要搶C位?拍集體照你家孩子一直靠邊站,你會不爽嗎?

飛沙崽崽 不會,沒所謂。我從小到大,拍照就喜歡站邊邊,因為站C位,拍出來會被很多人品頭論足,讓人很不舒服。怎麼開心怎麼來,更何況小朋友不會亂想的,很多老師也很好,是按照個子大小來排的。我一直個子小小的,然後成績還不錯,很多時候拍照的時候老師都找我讓我站前排,站她旁邊或站她前邊。然而我,就喜歡站邊邊。...

女兒從幼兒園回來,跟我說她喜歡另乙個小朋友的玩具,哭鬧著要買,我應該買給她嗎?

輪零落 那個小朋友如果和你家孩子關係好的話,可以考慮讓你家孩子買個對方也喜歡的,不一樣的玩具,一起玩。在放學接人的時候和對方家長交涉一起去買就好了,這樣還可以鍛鍊孩子的社交,也可以擴充自己的人際關係。 小澗 如果經濟能力能夠接受的情況下可以購買,但是在購買前,要和孩子對話,第一 買的目的是什麼?第二...

33歲,女,已婚有乙個女兒上幼兒園中班,想裸辭,身邊人都幾乎不支援,該不該裸辭?

無求 每天工作12小時,太長了,國企有這麼忙嗎,可以辭職,但不建議裸辭,可以換個輕鬆點的工作。除非家裡有礦,否則還是要繼續工作呢,可以騎驢找馬。 婞婞 找領導心情好的時候和領導談一次。看看他對你現在的想法有什麼建議,如果有,按照他的建議試試 如果領導沒有建議,就在在系統內找找機會。 bim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