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藝術生考研的學長學姐給迷茫的我指條明路,現在想考研,但是沒有方向很迷茫?

時間 2022-01-23 00:59:14

1樓:白雨

那你得開始學習了,你什麼專業,考研還是很有好處的!!!可以重生一次!

2樓:專科考研抱團

憨姐就是呀,可具體告知情況。不知情況給意見,沒有針對性。

3樓:辣椒本辣

同學可以看看我主頁的經驗貼噢,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繆繆君1998

考美術的話,你要先確定學校專業,然後看考什麼科目,抱些課,跟著老師學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更多經驗的話,我可以分享給你

5樓:梁泉

藝術類考研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學校?

6樓:一一

先看你想考什麼學校,根據這個學校要考什麼來看你怎麼複習。

你可以去你目標院校的研究生官網上找他們的資料。專業目錄、考試大綱什麼的。

7樓:柴老師

藝術學美術學入門會比較容易一些。

8樓:木月

Emmmm…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陷入了沉思!本人藝術類研究生畢業其實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有甚至我自己曾經也有過!

首先我們來捋一下…你說你想考研,是真的想考研還是迷茫不知之後怎麼辦,大家都考研你就也想考研了呢!這裡沒有別的意思,因為你現在已經長大了!你要自己去去了解自己,要去掌控自己,以後你會碰到很多迷茫的時候,你要明白自己究竟是為什麼會做這樣的決定。

所以明白自己很重要!

接著來回答一下別的:藝術類的話考研其實用處不大,當然這個要細分專業,要看你是美術學類的呢還是藝術設計類的,一般來說考研之後就是向教書啊當老師啊之類的方向靠,要麼考公~而且藝術類考研最好考本專業哦~畢竟可能跟一般考生來比我們藝術類文化課功底會比他們弱一些!但是要加油!

如果設計類的emmm,考研用處不大但是你想當老師就沒啥問題,畢竟設計類就業是看作品的,學歷影響不算很大。

就先說這麼多吧!

9樓:糖心柯德動漫考研

題主首先得確定乙個大概的方向。

比如你本科學的是什麼專業,對哪些專業方向感興趣等等。

如果是美術生,對動畫、插畫、漫畫、遊戲等專業方向感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下面有沒有你感興趣的院校和專業方向:

動畫插畫遊戲考研資訊彙總(22級更新中!

10樓:雪雪松餅

找個機構吧,起碼有規劃一點,你可以去大題小做設計考研看看的

11樓:青木川

藝術生是指哪門藝術?把問題完善一下

12樓:音樂考研直通車

請寫清楚你的具體情況哦,不然車車沒有辦法回答~

學長學姐有沒有給21考研的警告?

學也考研 首先21考研時間比較緊迫 大家都在抓住碎片時間學習,這時候愛用手機的同學,尤其是愛刷抖yin的要放棄這個習慣,不是不准娛樂,而是放棄這個肌肉習慣。高強度的學習之後,眼腦身心都是高度疲乏卻又亢奮的狀態,複習期間夜晚尤其臨睡時不要刷抖,可能會直接影響到第二天的學習。這是有可能有同學說了,看的都...

2022屆考研 Mpacc 有沒有學長學姐指導我一下呀,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如何確定學校?

MBA MPAcc耿大偉 關於擇校,需要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第 一 地域優先 第 二 參考往年錄取資料,尤其最低錄取分數 複試錄取比例 錄取分數區間 近3 4年分數波動 第 三 根據自身實力去匹配院校,而不是盲目報考。具體來說 一 地域優先 你要想好自己未來想去哪發展,就優先在這個地區找學校。這涉及到...

求助 20考研的學長學姐,趁最新鮮記憶,有沒有什麼經驗和教訓傳授21考研人的?

郭文 首先是選擇。現在考研的人特別多,這兩三年人數翻了將近一倍,所以選擇特別重要,量力而行。準備階段時間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每天的努力。你高考的時候有多努力,你考研的時候也需要那麼努力。現在這個人數,這個比例考研跟高考已經沒啥區別了。沒有全力以赴的決心,沒有一定要考上的慾望,那最好還是別來,去工作。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