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更好還是電力工程及自動化好?

時間 2022-01-23 00:50:01

1樓:Hommy

學電的出身,不出差就賺不到錢,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選師範

2樓:飛飛胖子

師範和電氣對比,本科選專業得從同層次的師範專業和學校對比才有意義。

985北師華師,和同層次的華科,西交,建議師範,因為即使是華科西交層次的本科去省會市局現在也不容易,北師畢業的去個省會教個重點高中應該還是輕鬆的。

211華中師範,東北,陝西,西南和同層次的重大,湖大,川大,山大相比,還是建議去師範,師範畢業去個省會學校應該問題也不大,電氣本科去好一點的省會市局,怕是連郊區都不容易。

另外師範還有個好處就是說在哪兒工作就在那兒,電網招聘的時候崗位和地點都不確定,去了分配,變數極大,分到不好的地方,怕是只能辭職。

雙非,建議電氣,同是本科,雙非也不想著去好地方了,小地方國網還是比師範香。

3樓:flycepri

我覺得師範更好,如果是女生,我更支援去學師範。

4樓:00000

看個人愛好了。個人覺得師範更適合女生一些。

5樓:

我爸是老師,我電氣畢業。

都不是輕鬆的行業,各有各的難處。

現實一點講,家裡哪方面有用得上的關係,有利於畢業以後找工作的,朝著那個方向靠攏,總歸會少走一些坎坷。

拋開興趣愛好,都是用時間換金錢,一樣的…

6樓:白小灰

我是學電的,所以我覺得師範好,學師範的可能和我想法相反

自動化方向好還是電氣工程好?

你是水 看你家裡有沒有電網的人了,有而且感興趣可以選電氣工程。沒有的話推薦自動化,做做機械人,學學人工智慧還是挺有意思的,就業面稍微廣一點,在好大學的自動化容易找到大城市的工作,然而大城市的國網難度還是有點大。 李雅普諾夫不穩定 看你行業規劃了,想以後去私企就選自動化,想以後去國網就電氣。本科就業來...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除了去電網,還有哪些好的工作選擇?

Shawnhcy 去年秋招自己包括身邊的人嘗試過的有很多 電網,包括各省市供電公司,研究院,發電和檢修的基本沒人想去,本人對電網不熟悉,有給過廣東某市局,不過面試電網只是想體驗一下,僅此。我本身是電氣工程專碩,研究主要是電力電子偏電網的應用,同實驗室的基本是電力電子研究方向。各類半導體和硬體以及互聯...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學生若要從事電力設計方面的工作,除了電氣 CAD和電氣工程基礎知識,還應掌握些什麼?

囧囧走神 除了這些要學習的多了去了,記住cad只是個 筆 你要提前知道你要寫什麼。說個例子吧,我要假設導線,知道大概的負荷,你需要勘察地形,幫我設計出導線截面積,檔距,電桿型號 計算受力 導線型號 如是否帶鋼芯 瓷瓶型號,受力要求,金具配置,各附件布局,安裝間距,當地土壤情況,接地電阻要求和接地網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