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23考研,普通一本旅遊管理專業,想要跨考學科語文,想一次上岸,請問有什麼學校可以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2-01-22 22:13:33

1樓:雨落河源

我推薦蘇州大學。雖然它被稱為死亡211,但是那也是分專業的。熱門主要是由於學校好,地理位置好。

但蘇大的學科語文其實報錄比和普通一本的差不多,價效比很高,專業課二也只有一本書,不考文學史,對跨考友好。如果對教育學不熟悉的話,可以買個針對蘇大語文的網課,早點開始背誦,上岸的機率還蠻大的。

23考研|蘇州大學學科語文考情分析

2樓:漢碩小麵包

你可以諮詢一下勤思,聽聽老師的意見

3樓:嘉嵐學姐

跨考首選專業那必定是心理健康教育專業了呢

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考試內容不考數學,對於害怕數學的同學們完全可以考慮這個專業,對於跨考教育學的同學而言,這個專業相比教育學其他專業,競爭壓力小很多,同樣對於心理學感興趣的寶寶,也可以考慮這個專業,難度係數更低,報考人數也會比較少。

心健專業比較冷門,考研難度總體不難,上岸機率大,普通院校一般過國家線就問題不大,所以在這種基礎上肯定考個好些的院校以後發展就業也更好哦

且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近來受國家關注,國家有政策,中學、高等院校均需設定心理輔導(諮詢)室和心理健康教育課程,配備心理健康教育教師。未來就業崗位肯定會比現在多,延伸崗位也會更多。

嘉嵐學姐:你不得不知道的幾所價效比最高的心理健康教育院校——23屆擇校首選

4樓:太陽照常公升起

江蘇師範或者綜合大學之類的,教育學挺卷的

大三普通一本旅遊管理想做旅遊策劃或者日後進旅遊局,有必要讀研嗎?

進旅遊局可能考研不是剛需 哦不過考研確實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但是專業一定要選對口的現在旅遊局不僅僅是旅遊局,它和廣電局合併了,現在全稱是文體廣電和旅遊局 所以每當告訴別人,我在文旅局上班的時候,別人總會問 什麼局?我說 文體廣電和旅遊局 他 嗯?我說 就是以前的廣電局 這時他才明白了過來 所以旅遊局...

雙非一本旅遊管理專業在讀,想跨專業考研,在以下專業選擇上還存在一些疑慮,求知乎相關前輩指導,不甚感激?

譚琦亮 既然是雙非,既然學到是旅遊管理,就不要再提是什麼一本二本了。結果都一樣 畢業找不到工作。考研換專業,個人建議你選擇方向偏向理科一些,儘管旅遊管理是文科 統計,會計都是很好的選擇,利於就業。如果你真的學不明白,去試試學習一下和大資料相關的技術,也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小霍 考研是為了什麼?先把這...

大一普通一本旅遊管理在讀,考acca有用嗎?

明月清風 個人感覺非財會類專業作用不大,不過大學期間唯一能考的就是這個了,而且可以對自己建立起乙個系統的知識體系,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可以試試,費用挺高的 欣子 你好!讀ACCA肯定是有用的,因為這個證書的含金量非常高,但是它的投入成本也很高,首先金錢這方面的投入就不是乙個小數目了,不過你以後如果想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