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大學快樂嗎?

時間 2022-01-22 19:03:19

1樓:

有快樂也有不快樂,大一找狀態,大一下學期因為疫情又沒去學校,耽誤乙個學期的時光,唯一好一點的是大二和班裡幾名同學關係好了很多,我們一起玩一起聊天畫大餅,那樣的感覺挺快樂的,很慶幸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但是慢慢的我對其中乙個單身的男生動心了,表明心意被拒絕後感覺也挺挫敗的,還好我們還能正常朋友相處。

現在大三了感覺很迷茫,想要考研但是還沒有明確的目標,感覺自己沒啥成長,打扮也沒學會,衣品也沒提高,成績也不突出,戀愛也沒談過,交際也沒搞好,又增加了社恐,整天感覺挺忙就是不知道到底做了什麼。

2樓:月月

沒上過大學,但我好想要這經驗,回大學有更多的同學有更多的知識多讀多學開開心心的大學生活多美

3樓:乙隻快活的野指標

成年人的生活,自然沒有孩子快樂。

4樓:不忘初心

快樂,但也有煩心事。苦樂交織嘛!看你用怎樣的心態來應對了。我在大學是盡力追尋快樂,忘掉煩惱,尋找愛好和興趣。

5樓:Eternal

我大一,挺迷茫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但在尋找目標時乾的事情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體驗。總體還是快樂的吧。

6樓:little aim

不快樂,不過這些不快樂的經歷將會磨練我的性格,雷霆雨露俱是天恩,但還得充滿激情迎接明天。

7樓:超新星丶

你快樂,你的大學就快樂,首先你要做個快樂的人

8樓:枯木

不快樂,想早點就業,努力996存一筆錢開店,在生活中慢慢地尋找自己的夢想

上了大學的你們快樂嗎? ?

而已 高中安排的滿滿當當,大學的學習零零散散 高考是百萬人過獨木橋一起拼,考研卻是孤軍奮戰高中簡簡單單,大學是半個社會 大學告訴我們兩點 適應孤獨,學會自律 現在的快樂不應該再是天真無邪的整天樂呵,而是應該歷盡千帆,滿懷收穫的快樂 一切的現實變化都在助你成長,變得成熟。 該使用者很懶 還好,有時候挺...

你們到大學了真的快樂嗎?

yu魚羨 心態要調節好,大學其實只是人生的乙個階段,每天日常生活中有工作任務,有人際往來,有新機遇也有新挑戰,所以有快樂,也有不快樂。只是說整個社會相對來說,對大學生的容錯率是高一些的。此時你可盡量去嘗試你感興趣的東西,開啟自己的世界,建立自己的社交圈,發掘自己的無限潛能。 我思故我在 楊絳說過,小...

你們過得快樂嗎?

我跟你情況一樣,在別人眼裡都覺得我沒什麼應該不快樂的。但我就是不快樂,因為我過的生活不是自己喜歡的,我充滿了妥協的不甘心和對自己無能的憤怒。但是你說讓我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哪種生活,因為我沒有擁有過別的樣子的生活,所以我是渴望的,也是迷茫的。同樣還有一大原因,就是,我沒有足夠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