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辦職高學生要進工廠嗎?

時間 2022-01-22 18:34:11

1樓:知乎使用者

趁著年輕多學點技術,如果是工廠的技術工可以試試。別去流水線和體力活,太敖人了,哪怕文員都比那強。

2樓:視角環球

學生畢業進不進工廠,不在於公辦學校和私立學校,主要看你學習的專業,有些專業只能到工廠實習和工作,但是不一定職高學生進工廠就沒有前途,主要是你對這個行業喜歡不喜歡,你喜歡它才能專一,只有專一了才能才能做好。未來的高技術的職業技術人員是每個行業發展急需求的人才。所以,在職業高中學好一門技術,是未來每個人必須掌握的。

3樓:sulli-xixi

不要去,就是你們去打螺絲給他們學校領導賺賓利

4樓:

跟專業有關,我的專業(園林)就不用去實習,但如果是專業對口那種工廠加工,流水線的型別很大可能要進工廠實習,例如食品加工,數控

5樓:夜空中最亮的星

實習的時候要,也可以不實習,但是要開證明

6樓:浸遲了心

看學校,不過有的學校可以申請不去的,自己就業

7樓:懷瑾

有的專業要進,電工電子要進,我學的計算機就不用進廠,護理,幼師也不用進廠。

8樓:wow

公辦職高生不一定的要進工廠,實際首先有一些專業就是不是下工廠的,其次據我所知,有很大一部分人根本就不在乎他到底讀了什麼專業,畢業後幹什麼,主要是看他個人,想做什麼,想怎麼做。如果家裡有礦就搞搞生意什麼的都很正常。所以說職高生到底進不進工廠主要是看個人的想法,如果你不想進,就不用進。

9樓:追風兒

個人覺得進工廠要有上進心,不能機械式流水作業一輩子,出了工廠,就幾乎是個機械人了

10樓:上秋陸

看專業,也看學校,比如我這邊機電一體化專業就會去工廠,然後電子商務就會去當客服。

11樓:長安

在職業學校中有一項考核叫做社會實踐,其實就是進廠,但是可能有些比較好學校會不是進廠,但是大部分學校還是會選擇進廠的

進工廠有前途嗎?

Danly 首先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在你還沒有想好做什麼的時候可以在工廠先穩定一下。如果你是有其它想法,那麼可以先盡量的去嘗試。 渦輪增壓 這個主要是看你對未來的規劃是怎樣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三觀是不一樣的,對事物的看法也是有差異的。所以你不要完全聽朋友的,你朋友說的也不是不對...

年輕人適合進工廠打工嗎?

我認為如果樓主只是單純的想盡快還完欠款,但是一時半會找不到理想工作的,可以考慮進廠,但是!首先是進什麼型別的工廠的問題,下面的鏈結是我今年去電子廠僅僅幹了八天就跑路的情況,你可以參考一下。裡面具體工作內容我描述的不是很詳細,因為沒有必要,我想其他知乎主對你的問題會有更多方面的資訊。至於進廠後會變得麻...

大學生被學校強制安排進工廠實訓做苦力可以反抗麼?

你弟弟應該是中專生吧,現在的工廠,絕大部分為了節約成本,都會去跟學校勾結,一到用人旺季,學校就會給工廠帶一大批學生過去,美其名曰是實習,其實就是賣人過去。學生過去,工廠不用籤勞動合同,最多也就是籤乙個三方協議,而且最氣人的是三方協議學生自己還得不到,全部被壓在工廠或者學校。主要從事的崗位就是普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