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碩士是不是單證的?

時間 2022-01-22 17:26:56

1樓:千里孤墳

中國是學歷學位雙證,國外是學位教育,單證。國外專科叫副學士,本科叫學士。

2樓:小哲

首先要看是國內的碩士還是國外的。

國內的碩士畢業後會有學歷和學位證書,而國外研究生畢業後只有學位證書。當然這並不是說國外的就不好,國外是學位教育,單證,但卻可以一證頂兩證。

一、一月份統招研究考試報名條件:1、專科學歷滿五年2、本科學歷滿三年

學習形式:1、全日制學習(統招—學歷、學位證書)2、在職不脫產學習(在職—學位證書)

二、五月份同等學歷申碩考試(針對在職人員)報名條件:本科學歷、學士學位、滿三年。畢業後獲得學位證書

三、十月份GCT考試(已取消)(從16年開始國家已取消,並列到一月份統招考試。)以上都需要考試:

1、英語:(滿分100分)

2、綜合:(滿分200分)高數、邏輯、政治、寫作錄取前有乙個複試環節,(面試和筆試)

一、語言:雅思(總分9分),5.5—7的水平托福(總分120分),80—100分水平

二、學費:較高

三、政治風險

單證在職碩士畢業後可以考全日制博士嗎?

社科院方老師 就在國內報考博士而言,在職研究生完成學業後,不管獲得的是單證還是雙證,都是可以考博的,因為申請博士一般只需要申請者擁有碩士學位即可。不管是想報考全日制博士還是在職博士,只要擁有碩士學位證書即可。一般博士報考要求如下 1 已獲碩士學位的人員 應屆碩士畢業生 最遲須在入學前取得碩士學位 從...

在職研究生是不是學歷

洪荒少女 在職研究生有兩種不同的考試形式的,同等學力申碩就不屬於學歷教育,畢業後並不能獲得學歷證,學歷還是原有的學歷。而非全日制研究生畢業之後,是可以獲得學位證和學歷證的,是屬於學歷教育。畢業後是可以提公升學歷到 研究生 學歷的。有時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崗位要求會有要求 研究生學歷 的崗位,這時,參...

英國碩士 英國碩士商科的預科課程是不是就是學GMAT的內容

Jack Zhang 當!然!不!是!了!以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的商科碩士預科課程為例 該課程按照您選擇的碩士學位課程而為您度身設計。您將圍繞所選擇的學科領域學習相關的知識單元 模組 而其中有些是為公升讀大學中某些特定的碩士學位課程的必修模組。該專業方向的課程每週授課18個小時。完成該課程的學生取得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