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 每次晚自習結束都很餓,應該餓著睡覺還是吃點呢?

時間 2022-01-22 16:56:54

1樓:我在

你的說了你很餓,吃點東西不是正常的嘛

2樓:易君

看自身情況。

……你可能覺得我說的是廢話

……但我覺得你問得問題讓你看起來像個HH 。

自身情況不請楚。腸胃不好就別吃,遵醫囑。

覺得自己偏瘦就去食堂吃點宵夜,麻辣燙,關東煮,公尺線,炸雞什麼的,多吃點。吃點油大的。瘦子養肥的。

身體弄好了。因為高三會讓你瘦的。身體搞不好,你根本頂不住心理壓力帶來的身體反應(當然,混吃度日除外)

覺得自己身體可以的,餓了就去超市買點麵包,水,乾脆面,墊著點得了。

覺得自己胖得,學校備點蘋果牛奶,健康頂飢不長肉。促進睡眼無汙染。

3樓:斯柯達公尺

可以吃一些。晚上喝杯熱牛奶,或者衝一些奶粉、黑芝麻(喝完基本就不會太餓了)。偶爾可以泡麵呀,真的特別香!

4樓:青山撞入懷

我個人建議別吃了,因為你現在吃早自習會更餓,不吃的話早自習可能就沒那麼餓了,不過也是我個人建議

其實我偶爾也會回宿舍再泡麵哈哈

5樓:ZERO

喝點牛奶吧,有助於睡眠,要不吃點麵包也可,我高中時會吃麵,當然不太建議你,因為乙個是比較費時間再乙個你吃太飽明天早飯可能吃不下去了,胃的壓力也比較大

6樓:Karamia穆淺

可以少少吃一點,我高三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就是晚自習回來吃一點核桃,既有一點飽腹感,也不會熱量太高

高中生晚自習老師每次都上課正常嗎?

咖哩貓 正常。不管你認為有沒有必要,效果如何,老師晚自習上課是因為他自己覺得有必要,可能有些內容想要補充,出發點是好的,還是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學得更好,不然他坐著休息不香嗎?從學生的角度來說,你先看看老師晚自習想講什麼內容,如果你都差不多會了,可以寫自己練習,如果你還有需要聽,那就認真聽,但是建議提前...

高中生晚自習作業和複習怎麼選?

哦豁哦豁 個人覺得不太影響。首先是老師布置作業的質量情況,如果你覺得你複習的程度和掌握知識的程度比老師布置的作業要深,那你可以先完成晚自習作業,當做對知識的鞏固,越是著急的想深入複習,反而適得其反。不過如果,晚自習作業對你來說確實無用,那你完全可以自主複習,相信有這樣能力的你即使不做晚自習作業,老師...

高中生一定要在學校晚自習嗎?

無汐 一定要首先,你回家的話,誰知道你的自制力怎麼樣呢?誰都不能保證你回家就一定是好好學習的狀態。因為人一般在這個時候會有僥倖心理,會想著既然我是回家自習了 除非是有父母在監督的很嚴的,估計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那就沒人管我了這種心態。一般會退步的,信我! 首先,看學校安排,是真的可以自習還是另有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