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現在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

時間 2022-01-22 16:28:25

1樓:美女鎧甲勇士

大一是比較清閒的!有時間的話就可以把計算機二級給考了!!

2樓:biu

你要打算考計算機二級,就趕緊考唄,早考完早完事,有什麼好糾結的

3樓:嘀嗒

如果時間比較閒的話可以考一考, 大概準備乙個月左右就可以過了。

4樓:哈哈

能時間和精力就去考吧,做點對自己有提公升的事情。

5樓:顧北城

能考就去考,如果同時有其他事情,提前規劃好時間,以後求職簡歷上也可以多寫一點。有用沒用就因人而異了。

6樓:小木同學

可以考,早晚都得考嘛。大一相對而言,課業比較少,用來考計算機二級正好。

7樓:念槿

最好趕緊考,越拖越不想考,等到大三大四再考就把事情堆在一起了。

8樓:平陸成江

考,就是準備乙個月的事,反正大一閒的要死,不考也很閒

9樓:燒腦情話

看你是什麼專業是本科還是專科

本科計算機專業不用考

專科計算機專業還是有必要考一下的

本科非科班需要考

專科非科班需要考

10樓:大西瓜

這個應該是每個學校有不同的要求,可以根據學校安排來

11樓:西嶽使者

過來人告訴你,計算機二級C語言或者C+啥的還是有點用,找工作的時候至少比別人多乙個證書,這是你努力獲取來的。

12樓:fantasywu

可以看著玩,但是沒啥用,這個證書

13樓:多聽多做

不管大幾,人人都說要考計算機二級,所以不管重不重要,早考總是沒錯的

14樓:王哈哈

反正我報了WPS Office

15樓:小迪吖

有時間的話考一下挺好。尤其是擔任班幹部或者學生幹部的,可以考考之後也會用到這些知識。不過不考好像也沒啥太大影響

16樓:左影

這個證書本身的意義不是很大,但是系統學習一些office技能對你的未來大有裨益,所以建議去考一下。

計算機二級是乙個相當基礎的證書,考過了不能代表什麼,一般面試官也不會問這個,但是總能讓你的簡歷多一行字。

17樓:無人跳舞

早考,反正大學要保持有目標,不閒

18樓:哼嘿哈嘿

如果準備好的話可以考了,反正大學期間都要考的,越拖到後面感覺時間越不夠用

19樓:槑槑

考啊,如果非計算機相關專業就考MS office或者WPS就行,熟練辦公軟體總沒錯

20樓:洛笙

考啊,不然拖一次,後面也想拖著,總想著還有下一次,證多不壓身

21樓:哇塞

看專業,需要就推薦你盡早考,好好刷真題一次過,別浪費時間,能早考就早考

計算機二級難考嗎?

一杯奶蓋甜不甜 如果單從通過率來看待的話,計算機二級office通過率在計算機二級所有科目裡面是最低的,但是這是由於不同的因素造成的,就是有很多人報名之後不學習。怎麼說呢,每個人認可的難度也是不同的,每個人感受到辛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就看你自己,如果說很容易過的話,那這個證書本身的價值也大打折扣,特...

大一文科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

豆皮111 當然要啊!我是人力資源管理本科在讀,也接觸了很多HR和招聘會,雖然很少有企業把計算機二級證書列入任職資格,但許多文職崗位例如文員 行政崗都會要求熟練操作office等辦公軟體。文科專業在我理解可能就是偏向漢語言文學之類的,但凡你以後工作要寫方案交文件,計算機二級MS office是最基本...

非計算機專業需要考python二級嗎

Python建設者 可行。學習終歸是好的,可能在未來在職業道路上能幫助你很多。Python低門檻 高天花板,對大學生而言,值得學 容易學 而且計算機二級的標準其實很低,只要掌握基本的語法 了解一些常見的坑就好了。大學生學一樣生產技能,一定要服從職業規劃。我認為所有大學生都應當學習一門計算機語言。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