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帶的簡歷要帶封面和自薦信嗎?

時間 2022-01-22 16:28:25

1樓:錢多多

面試不需要帶簡歷!

對方企業都沒有列印出來你的簡歷,你覺得他們會提前了解你嗎?他們根本不了解你,你給他們去談什麼?

祝你好運!

2樓:醉酒的探戈

帶簡歷的目的,是傳遞給對方關於個人的關鍵資訊。可以精心準備,簡潔大方為宜,有表彰、獎勵、比賽等證明輔助材料更好。

3樓:

簡歷,無論他們要不要你帶,你都準備乙份。因為即便他們不要你帶,搞不好會讓你現場填寫乙份。但是這種即時填寫的簡歷不如你自己精心準備的簡歷那麼好。

所以,帶乙份有備無患。另外,簡歷貴在前後一致,當有多份簡歷的時候,內容一定要一致。別搞出烏龍。

關於簡歷封面,這個無所謂。實際上看你簡歷的人可能要看很多求職者的簡歷,所以沒那麼多心思欣賞你的封面,甚至會覺得煩,覺得耽誤時間。所以,如果不是特別有想法在封面上,就別用。

寧可沒有也不要弄巧成拙。

關於自薦信,這個看情況。如果你的自薦信裡有不少以前單位的蓋章推薦評語,或者學校老師的蓋章推薦評語,那就準備乙份。如果只是自己的話,那意義不大。

可有可無,甚至為了防止弄巧成拙,寧可沒有。

網上投簡歷面試需要帶紙質簡歷嗎?

需要。很多公司不會列印你的簡歷,而且會要求求職者面試的時候自帶簡歷。我面試過很多公司,只有一家公司,印象很深。過去的時候人事問我有沒有帶簡歷,我說帶了,然後她說沒有帶簡歷的話,她可以給我列印。然後我就對這家公司印象很深,在以往的面試經歷裡,這是第一家會主動提出幫你列印簡歷的公司。之前看過一篇文章分析...

如何評價不帶簡歷的面試者?

我我我我我 他很環保,既不浪費錢也不浪費紙還不浪費電。列印店老闆很失落,離小目標又遠了一點點。招聘的公司可能是個職責分明且積極的地方。還不錯。 首席面試官CiiiO 說來真的是搞笑,以前我找工作的時候也不帶簡歷,因為一般面試的時候他們都會再重新打乙份簡歷,還要再填寫乙份他們公司的簡歷模板。所以為了省...

面試的時候不帶簡歷,這樣對嗎?

職芽CEO杜鵬程 為了有備無患,最好還是帶上,而且需要多備幾份。在求職期間可以準備乙個自己的檔案袋,裡面裝上自己的基本證件以及幾份列印好的簡歷,黑色中性筆等等。去哪個面試的時候可以直接帶上,無需特別提前準備 如果你是在面試不同的崗位時,那就對應的各類簡歷都提前準備好2 5份。一是彰顯態度,二是做好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