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送自閉症孩子去做融合教育,孩子會不會在學校區別對待,受欺負?

時間 2022-01-22 16:08:08

1樓:

作為老師這麼說不對,但是作為乙個殘疾人我想說小孩子的世界本是沒有歧視的。但是大人會有,大人會教小孩子,大人對自己朋友的孩子會好一點,會多一點理解。對自己不熟還比較麻煩的人,尤其這種有缺陷的,就會另眼相待。

所以想要孩子在融合中不受欺負,那麼你能做的就是與能與你孩子接觸的每乙個大人,能和你孩子接觸的每乙個孩子家的大人都變成朋友。這很難,但這條路好使。改變孩子先要改變自己?

2樓:心理諮詢高希年

只要是融合學校不會的,另外你需要給老師說明白,不然老師不懂你家孩子或許有一些想法,動了也就不會了。祝好

3樓:皆嘆

選乙個好一點兒的學校吧。教孩子的老師最好有特殊教育知識儲備,孩子自身也不要有太多問題行為,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在上學之前,先把孩子送機構,機構裡面有那種專門轉銜幼兒園的課程,比如說北大醫療腦健康兒童發展中心裡面有乙個梯度課,是專門培養孩子社交技能,語言能力之類的,對以後孩子上幼兒園融入集體生活比較有幫助,從2人班逐漸過渡到4人6人的班,選的能力比較接近的孩子在一起上課,孩子現在機構裡面學到了足夠的能力,去學校也會有更好地表現。

父母應該怎樣教育自閉症孩子學會適應生活?

金色陽光 學做老師,教你的孩子學習技能 一 學做老師,教孩子學習技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也是終生的教師。尤其是乙個有殘疾孩子的家庭,父母的職費就不只是明頤好他的生活。還要教給孩子應該革提而現在還沒有學會的各種技能即使有教育機構肯據納你的孩子,家庭的教育訓練也是水遠不能缺少的。二 要對孩子說 不...

我的孩子是自閉症嗎嗎?

金色陽光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孩子沒有過於明顯的自閉症特徵,所以題主也不用過於焦慮緊張,如果實在放心不下這裡建議題主可以去當地的醫院帶孩子進行一次評估。 二馬 不是自閉症。題主說的像自閉症的方面都不是判斷自閉症的依據。我孩子現在剛好也3歲半,從2歲診斷孤獨症譜系障礙傾向 醫院不給3歲內的孩子確診 現在也...

我是一位自閉症母親,孩子快5周了,怎麼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小孩學什麼都沒有耐心,用什麼方法改變現狀?

心之愛心理諮詢 北京心之愛心理諮詢工作室趙懷民 你看起來對孩子充滿了擔心和顧慮,特別的焦慮。其實,當下最需要關心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孩子。而關心自己最重要的是意識到自己是焦慮的,然後,找到適合的家人 朋友,或心理諮詢師表達和釋放自己的焦慮。假如你的焦慮得不到很好的處理和釋放,勢必對孩子造成不可估計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