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研圈子那麼小,很多機構風評不太好,有了解這些保研機構運作方式的嗎?

時間 2022-01-22 15:58:20

1樓:

我覺得武平工作室還不錯,雖然有些諮詢師很不負責任,但是大部分諮詢師和武平本人還是很靠譜的,今年還有雙非去北大的案例。

他們割韭菜也不嚴重,一般就幾千塊錢,而且諮詢師拿大頭,這樣比較有利於提高諮詢師的積極性吧。

後XX,一開始打著公益的牌子吸了不少粉,誰知道最後也變成圈錢的了。我當年幫他們免費做過一些事情,後來居然有人問我收了學員多少錢,顯然是把我也當成那種人了。

我的很多朋友,當時參加後保研活動的心理,都只是想在乙個公益組織幫助保研的同學而已啊!我們又不想靠教育賺錢。但想到自己的一腔熱血為他人做嫁衣,真的很不是滋味。

2樓:

插個眼,我也想知道同行們咋個執行的。

3樓:

我當時保研

就有那種保研導師的兼職

說真的我啥也不會啥也不知道

給的錢也少

最後就沒去別害人了……

4樓:

首先,你報名某某機構簽了協議,付了定金,然後和你對接的負責人會去報名保研導師的學生裡找和你情況類似的或者有你保研目標院校經驗的人,讓這個學生輔導你,一般輔導乙個學生,負責人會給「導師」300-600塊錢(沒錯,就這麼少,即使你報名的是幾萬塊錢的保過班)

然後,導師給你輔導的內容大綱,比如一次簡歷輔導,兩次面試輔導這種,都是負責人當初和導師確定好的,基本上就是一次簡歷(可有可無)兩次面試(一次中文一次英文)輔導。

如果最後你過了,負責人會多加給導師100-200塊錢,你繼續付尾款。沒過,那就等著和負責人無止境的要求退款和撕X的過程了。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報這些保研輔導機構!!!!其實他們就是看上了你急於求成的心理,他們賺的就是機率錢,因為無論你過或是不過,他們肯定是賺錢的,只是利潤率高或者低的問題了。)

5樓:

啥玩意?保研機構?哦

各大保研資格高校都是保研機構。

你上個好點大學就知道了,很多都有保研資格。

為什麼保研生壓力那麼大?

可愛呆呆 不是保研生的壓力大,是所有大學想靠自己努力得到乙個好結果的同學壓力都大 保研壓力更大的是不確定性和選擇性。不知道自己大一到大三努力三年能不能拿到保研名額,也不知道自己最後能去什麼學校。考研生壓力更大,看到身邊的同學好多保研了,找到工作了,自己還在準備12月考試,考完過乙個不安的年還有複試。...

求問今年保研外保是不是很多夏令營都沒了 就要等到九推?

後保君 夏令營會遲到,但不會缺席。目前已經有很多學校陸陸續續發布通知啦,建議利用今年的特殊時機做好準備,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一定要多關注夏令營資訊,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有合適你的夏令營發布,不要放棄。如果夏令營沒有合適的機會再關注九推,有的學校是只通過夏令營招生的,比如人大經院。關於本校內保要了...

如果不是為了保研 弄很多的競賽有用嗎

簡單回答下吧,分為兩部分 1.如果你現在認真學習專業課,我覺得你絕對是有機會保研的 你所在專業保研率極低的情況除外 我大二下的rank差不多是12 60,兩學期結束後直接rank2 我有個同學和你一樣,在大二下的時候成績是中游,現在也基本鎖定了保研名額 我還有乙個學長,就是靠著競賽加分成功跨保!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