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同班同學,我提的分手,已分手7個多月,因誤會分手後沒聯絡,現在還忘不了他,還是想做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5:58:19

1樓:笑笑

時間莫名的拉扯,你能這麼想,說明對他還是有感覺,很享受和他聊天,只是差一絲意思,參考你們的年紀,勇敢點吧,和他當面認真的說,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2樓:燈塔情感

不管怎麼樣分手了,都已經分手了不是麼?平常沒事的時候找她聊聊天,時間久了不就是朋友了嘛!沒必要去問她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挺尷尬的!

3樓:bks

想做朋友是愛的不夠還是自己想給自己機會呢

4樓:不被珍惜的我

分手了為為什麼還要做朋友?

那當初你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他(她)呢?

5樓:千反田愛瑠

男的都是理性的,不管什麼原因分手,只要是認真的分手後不可能和你想有什麼新的發展,要回頭也只是玩玩而已,時間能幫你忘掉的,沒什麼放不下的,除非這男的世界第一帥,比你爸媽都愛你,加油吧,為自己而活

6樓:告訴你乙個秘密

樓主一定很糾結,但是感情不是一廂情願,如果他沒有女朋友可以試著把誤會解開,如果對方有女朋友了就不要打擾了,但是對這一段感情最好的交待就是自己問心無愧,為什麼想做朋友?樓主是還想複和嗎?如果你對那個男生很重要我相信那個男生也在等你。

7樓:

我和前任也是同班同學,考上大學後他復讀完一年後分手了,也是斷聯兩個月他官宣新歡,所以啊姐妹,走不出來的一直是你,他要是捨不得早聯絡你了

如何與大學同班同學分手?

很尷尬,上個學期剛分手。我提的,分手一段時間後,他覺得我給他戴了綠帽子,在班裡認識的人那裡詆毀我,同學也沒問我就把我刪了 所以我也懶得和他們解釋。同時還挑撥我和我大學好朋友的關係,很不幸他成功了,感覺自己可能要被孤立了。大學同學一半都刪了我,包括我覺得是我朋友的人,感覺很無語 也長了記性,人與人相處...

同班同學分手怎麼走出來?

衝鋒小熊跺跺腳 很難走出來只要你的心裡還有那個人做法就是把精力放到學習上能做朋友就做朋友吧 其實男女間沒什麼純粹的友誼 如果真的忘不掉就去找告訴他 她 你什麼想法別讓這個變成遺憾以後想起來就後悔好好聊一聊 謀而後定 其實你們還不算談戀愛,最多算乙個嘗試。你也沒你自己想象的陷得那麼深,大學生活還長,會...

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分手後要拉黑嗎?

星星儲蓄罐 山海不語星河明 哈,我就差班群沒遮蔽了,因為人家是班幹,我怕錯過資訊。其實本來大可不必如此,但是那個東西太過分了,留著他看他罵我?真的我沒有綠他也沒有別的什麼,就是感情不夠唄。不過還好現在分專業,下個學期必不在乙個班了!時隔一年多,我後悔了,錯的人是我。都是不怎麼成熟的年紀,表達上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