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院大學生究竟應該在校為主的應該是什麼?

時間 2022-01-22 15:19:38

1樓:有志青年

學業為主、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參加些活動鍛鍊鍛鍊

2樓:郭七

不矛盾,也不用想著兼顧。

像我們已婚婦女(好吧我很不喜歡這個詞但找不到其他詞),很多人都問如何兼顧工作和家庭,很少有人問男人這種問題,因為他們只需要完成工作這個人設,不用兼顧。

所以為什麼要給自己壓力,為什麼要懷著面面俱到的心情去做每一件事,我也上著班,我也帶著孩子,順其自然去做就好,盡力而為,享受這個過程,哪乙個環節累了,就停下來歇一歇,大概率上工作不會丟孩子餓不死就行,有勁兒了再繼續。

我念大學的時候報了好幾個社團,但不是為了什麼鍛鍊自己社交之類冠冕堂皇的理由,純屬興趣,好玩啊。每年期末也會臨時抱佛腳順便拿個獎學金,背書背公式不好玩啊,不願意花時間在上面。但是實用的證要多考幾個是真的,將來找工作用得著。

3樓:張三咕

你需要學習,你需要鍛鍊身體,你需要掌握專業技能,而不是過多鍛鍊社會技能。

4樓:芷茹

以學習為主,然後參加那些來鍛鍊自己的社交什麼的能力,除了學習,其他的都是輔助,看你個人能力

5樓:Yogurt酸奶

鍛鍊自己當舔還不如認真學習專業技能

6樓:liiser

是可以兼顧的,學習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是很重要的,很多時候不存在顧不過來,合理安排時間都是可以的

現在的大學生應不應該在騰出時間去旅行?

遙非雪 我需要說乙個很現實的問題。我的親身體會哦,旅行是需要一定的資本的,如果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當然可以考慮去旅行。但也要是有足夠的興趣所在,適當的旅行安排可以增長一定的見識和閱歷。也會緩解大學需要考研考證等的壓力,我在大學考證期間,感到壓力大的時候,就會自己坐車去海邊,吹吹海風,享受大自然帶...

在校大學生應不應該兼職?

Leon Li 為什麼不應該呢?個人覺得太應該了 很多人並不屬於學術型的學生,我們都要面臨工作和社會,大學兼職沒有生活壓力,是體驗社會的最佳時機 如果一門心思只是寒窗苦讀,不排除到了職場空有一肚子專業知識,卻不懂得與領導相處而被冷落的可能。 天空 不一定哦,得看他有沒有正規的營業執照,網上能不能查到...

大學生更應該在寢室做飯還是食堂

Legendary 額 更多的問題難道不是大學生應該吃食堂還是吃校外?或者應該吃食堂還是吃外賣?或者在食堂吃應該直接就餐還是打包帶走?這種問題嗎 在宿舍做飯其實也不是不行,現在大學雖然查寢,但是很少有像高中那樣查的很嚴的。至於功率問題,網上好像有賣那種變功率的插排還是啥來著,也有賣那種小功率鍋。你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