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二的中醫學專業學生,最近在準備創業創新比賽,想做乙個中藥彩妝的專案,可以給點意見嗎?

時間 2022-01-22 15:19:38

1樓:cindy

PPT做好看點,認真準備答辯。

申報書40+上

指導老師找相關領域的

化妝品不要加白芷,還有一些國家不讓新增的成分

2樓:

關鍵是要把古書上的話術多搬上來些,越能胡謅些別人不懂的陰陽五行風寒暑濕燥火,越能忽悠住人。祝你成功!

3樓:

帶顏色的中藥,往染色、繪畫角度考慮,有一本書叫《絕色》講了不少可以染色的中藥。

4樓:真誠

信中醫的大多是老頭老太太,他們平時化妝嗎?想用中醫賺錢還是多學學中醫養生吧。

5樓:kira芫菁

中藥紫草青黛茜草薑黃等自古都可以作為染料

口紅一般都是紫草玫瑰花洛神花加蜂蠟做的其他顏色可以水提加固態滑石粉等做眼影腮紅

可以參考古代妝容不過這些都不是創新

我們給你的建議你用了算你自己想的?

大學比賽都是內定你居然不知道

6樓:Porn乎

中藥彩妝不清楚,但是建議你重新思考中醫和科學。如果你要做中藥彩妝,也請思考中藥在彩妝裡的作用,和其他例如非洲的化妝技術、一些戲劇裡的化妝技術有何不同,是因為中藥的藥效而顯得特別嗎?在把問題延伸一下 ,中醫和印度醫、德國醫學、回族醫學有何不同?

作為一名中醫學專業的學生不知道雙盲測試有問題嗎?

傷寒論 如果你走純中醫路線,完全沒必要理會你親戚那個話題純中醫不需要這個,為什麼不需要?中醫講的寒熱,人體的寒熱,藥性的寒熱而你親戚說的那些,對看寒熱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不需要 Yayun Zhang 作為乙個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專業的學生,個人看法,雙盲不屬於任何學科,是一種迴避完整過程中偏倚的方法...

中醫學 專業是一門什麼樣的專業?

summer addicted 1 從人體的整體出發且與大自然相結合 2 以陰陽辨症施治為總綱 3 注重扶正卻邪,治本為主 標本兼治 4 中醫是功能性理論,中醫的臟腑理論是功能性的,它與解剖學的臟器既有聯絡又有區別。 煙雨平生 中醫是很深奧的一門學科,要比西醫臨床還難入門,而且和西醫的科學理論體系完...

作為一名中醫學的學生,我該如何選擇閱讀的經典?

徐風瑞 反對以上所有讓低年級學生不深入經典的回答。我就是一入中醫學院開始深入經典,背誦了一定量的中醫經典。那後來的中醫學習中,極大的減少了我的阻礙,我自己是中醫經典的受益者,無論尋找什麼樣的理由,都不能逃避中醫經典的重要啟發價值。中醫經典的重要精華段落都已經整理出來,可以直接採用背誦的方式,年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