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準備專公升本的人,可以直接考計算機二級嗎?

時間 2022-01-22 15:19:34

1樓:優雅的Devil

不建議考計算機二級,他只能證明你曾經考過。還是專心昇本吧。作用比乙個二級證要大的多的多。

2樓:echo

能,計算機二級也不是什麼很難的事!用心刷一下題庫就可以了!專公升本加油!

3樓:有趣

沒看懂你這個意思,專公升本和考計算機二級有什麼衝突嗎?

4樓:十方

不可以你以為計算機二級簡單嗎媽的!

5樓:蒂恩

我認為是可以的。說說我個人的經歷吧,考前乙個月我考了二級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然後乙個月的時間備考上岸。當然,就我切身感受來說,考了二級只是增加了很多自信,但是真正和專公升本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以我做的感覺來看,我感覺在專公升本計算機中我只做到一道題是考二級的人才能做對的題,是一道函式題。

其實,也才2分。而且以最終的結果來看,我的成績和沒考過計算機二級的也沒有拉開太大差距。

6樓:千晨

可以,並不衝突,但是要認真備考

7樓:hello

沒問題的,社會人士也可以考取計算機二級證書,關注報名資訊呀,親

8樓:謙逸

都可以,可以在校生報考,社會考生也可以報名

9樓:紅豆

完全可以哦,我今年3月份報考的計算機,已經考過了,現在就在準備明年的專公升本,計算機二級好好準備一兩個月是可以輕鬆考過的,加油哦!

10樓:我想要兩顆西柚

可以相信自己去知乎上找篇備考功略然後實踐起來吧

11樓:追光者

可以計算機二級是全國性考試不限制學歷

12樓:網藍語

當然可以計算機二級不是很難多加練習就能過

機械專業計算機二級考哪個比較好,計算機二級證對以後有影響嗎

已登出 首先計算機二級現在是大學生必備了,和四六級一樣,這種證書有了不會給你加分,但是沒有肯定會減分。機械要學的程式語言不多,既然你已經學了C語言那就肯定考C語言了沒有必要太過糾結的。 一非一 最方便就是考二級C語言吧,當時學完C語言的下個學期可以參加考試了。對以後可以說沒有影響,唯一一次是面試株洲...

計算機二級難考嗎?

一杯奶蓋甜不甜 如果單從通過率來看待的話,計算機二級office通過率在計算機二級所有科目裡面是最低的,但是這是由於不同的因素造成的,就是有很多人報名之後不學習。怎麼說呢,每個人認可的難度也是不同的,每個人感受到辛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就看你自己,如果說很容易過的話,那這個證書本身的價值也大打折扣,特...

怎麼準備計算機二級(office)考試。?

高手課 時刻牽動著廣大考生的心 要知道 office考試的通過率 只有21.07 知識兔學姐分享 知識兔 二級公共基礎知識題庫版附解析.pdf 知識兔 二級精選200道選擇題.pdf 知識兔 基礎知識經典版.pdf 知識兔 計算機二級各科目模擬考試軟體 真題題庫和Office2016軟體.txt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