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完全解讀好還是教材幫好?

時間 2022-01-22 13:52:06

1樓:劉大大

個人推薦用點撥,教材幫講的有點偏,這本書都看過,最後還是選擇了點撥,,難點標註,更容易思考,學會技巧思路

2樓:喂了喂

教材完全解讀生物挺不錯,其他的還沒開始用。反正生物很好,刷就對了

3樓:青台

這兩個都用過,感覺都沒有金版教程好

算跑題了嗎?(˙▽˙)

4樓:彩雲依舊

推薦完全解讀,教材幫講的有點偏。因為我兩個都用過,如果你的學習很好,高考能630以上,推薦教材幫,如果達不到,就選完全解讀吧。

5樓:江趣

要按地區分的

畢竟王后雄老大哥也有手伸不到的卷子(全國卷)

教材完全解讀比較適合地獄模式的江蘇地區啊(大概?)

6樓:晴天娃娃

主要還是得掌握課本上的內容,如果認真聽了課,並跟著老師的來,大部分是沒問題了的。如果要提高,還得自己做題,並一次次的回顧複習,所以沒必要花錢買輔導書。

買了這些只是圖個安慰,無論哪些輔導書還是得看自身是怎樣使用的,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同。

7樓:北哲

感覺教材幫的知識點更多,初看有繁雜的感覺,仔細看知識點非常詳細

教材完全解讀條理更好,配色,標題的大小設定比較舒服。語文英語不推薦完全解讀

個人喜歡教材幫

8樓:

教材完全解讀指王后雄吧……

我覺得王后雄的數學物理很好,教材幫的化學生物不錯,但也有人說王后雄的都很好。我是乙個理科生哦……高中哦……

據說,王后雄偏難,教材幫題多,你自己看吧。我是比較傾向於王后雄啦。

教材幫,教材完全解讀,同學教材,學霸筆記,一本塗書,知識清單哪個好?

學霸就醬 新生預習不建議用講練結合的,講解不夠細而且習題也亂,所以教材幫不推薦。學霸筆記知識清單一本塗書這種工具書就更不用說了,別說預習,翻他找資料都費勁兒。同學教材沒了解過,全解是全解析的,但是不推薦,知識點太細碎了不系統,不適合預習。預習我用過最好的教輔是教材劃重點,不知道為啥你沒提到,我覺得挺...

教材幫和划重點哪個好

子樞 高中階段我主要用過的教輔書就是五三,雖然沒買過其他教輔書,但是也藉著看過別人的教輔書。個人最喜歡五三,結構簡單,內容實誠,題目質量高,不花裡胡哨。另外還用過知識清單,用於差缺補漏知識點,好像都是曲一線系列,這個系列就是簡簡單單,乾貨滿滿,質量槓槓的,但對於不喜歡的人來說可能就是看著頭疼。教材全...

材料幫和王后雄的教材完全解讀哪個更詳細?

這不就是那誰 我覺得很好,王后雄出版很多年,自然是經過多次修改,而且口碑一直很好,題型豐富,方便預習複習鞏固提高。但我用的是 教材幫 因為它出來的晚,比較新,題型也是收錄當年的最新題,此外我是江蘇的,江蘇高考改革,教材幫最棒的一點是它適應了我們改革反感進行了題型的整改,非常好用。還有一點我認為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