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考研,想問下有必要報理論班麼?

時間 2022-01-22 13:52:05

1樓:天津築邦設計

看你是否符合以下情況:

自控力差,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理論知識龐雜,不知如何下手複習;也經常感覺自己在做無用功以上來那個兩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報班比較好

報班會系統化幫你複習,提高學習效率。幫助你總結考試重點,定向輔導。

2樓:

考本校,快題自己練,同學指導,老師評閱,基礎課看當時上課的講義,考研總共用時3個月,總分第二名上岸,覺得考本校不用報班,其他學校還是要的,但是選擇機構很重要,我同學報的本校的班,押題卷建築史構造看著都不可能考

3樓:

分學校,一般每個學校都有學長學姐出來報的輔導班,對口性比較強一些。強烈不建議諸如sunny設計辦的理論班,那個純屬各個學校混在一起教圈錢的,沒有針對性,甚至可以說對考研專業課參考很小,看見「清北,一注講師」類似字眼千萬不要信。清北的學生淪落到需要靠在輔導班當老師賺錢?

4樓:三山時春四水常在

個人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如果你不是本學校的學生,我覺得就更有必要了。在補課班你會知道重點考的東西,那些內容不太不需要看之類的,學長學姐也會告訴你他們的經驗。

5樓:張孟麗

政治有必要,其他的根據自己的自學能力,如果還好的話就別報了,因為他們的進度一般比較慢

6樓:小明

個人建議還是報一下班好一些。

報了肯定會好一些,可以有學長學姐分享他們之前準備理論考的歷程。

但是不報也不一定就代表你一定就考不好,說不定你就是明年坐在上面給別人分享自己的考研歷程的學長學姐。

金錢、時間方面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你報一下會好一點。

建築學考研有必要報建築基礎理論班嗎?

阿魯 還是有必要的。考研理論這一門,來自書本,但高於書本。如果只是自己盯著教材看,花的時間起碼是跟理論班的四倍到五倍。效果好不好另說,這個過程已經足夠磨滅你大部分耐心了,定力差點的,可能會因此直接放棄。考研科目四門,理論又包含三門,而這三門才150,每門內容又多,所以其實每門價效比都很低。如果按同樣...

建築學考研到底要不要報班啊?

繪四方教育 四方手繪 理論複習的任務還是比較艱鉅的,主要是因為複習的書目比較多,所以建議跨專業的同學要早一點開始看專業書。所有的複習參考書目我都在暑假前就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然後選擇性的看了一些網課以加深理解。對於沒有建築學基礎的跨專業學生來說,最頭疼的應該就是快題設計了。我覺得參加快題班是很有必要...

二本建築學有必要考研嗎。

聶菇涼 現在社會學歷要求真不低,多學點一定是有用的,並且現在公務員事業編晉公升也會看學歷,要順勢而為,再說本科期間學習更多的是理論知識,但是研究生會學習更多的實用技能,就相當於是理論 實踐,是你步入社會很好的乙個過渡 建築師勳大 如果想從事本專業的,直接本科夠用,畢竟設計院也都不是研究,雖然大部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