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中了,學的理科,但是考試總是不行,請問做題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2-01-22 13:33:21

1樓:風凌

做題才是王道,不然有些知識點是老師沒講到的,而你總會遇到

2樓:計知白

那可真是太有用了,學霸不都是天才,大都是靠刷題上去的,正因為他們見過這些題型,考試時才會如魚得水。

3樓:tune

用是一定有用的,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加油,不要放棄,敢面對困難,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祝你的未來更加燦爛,加油,不要害怕,你一定可以的,你是最棒的,不要放棄,勇敢一點,加油,帥哥,加油,靚女,等你考上理想大學,的人生會更加燦爛,更加光滑,相信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不要害怕,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已經可以取得了領先的成績,多做題,做做題,做做題,做做題,好好聽講不懂就問,聽不懂就問,聽不懂就問,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人生更加燦爛,已經可以的,祝你天天開心,學習沒有壓力,加油,等高三過了,大學就輕鬆了

4樓:黎小虎

做題是為了分析總結各種題型,鍛鍊思維能力,而不是為了完成作業。你要對自己有清晰的認知,什麼題做一遍就能掌握,什麼題要多做幾遍,什麼題現在會但可能以後會忘等等,這些東西你都要去想,而不僅僅是思考這道題本身怎麼做。

5樓:飛雪

做題有用,因為這樣可以讓你見更多不同的題,題做多了見的型別就多了,考試就不慌了,而且對於一道題可能得到不同的思路,也能更好的理解這道題。

6樓:白日夢想家

我是個文科生,但是文科也需要做數學題,還是要多刷題吧,但你要先看書,把理論了解一點,題做多了,有時候會碰上同種型別的題,思路自然就有了。但也不要盲目刷題,我高中看我班上的同學,有的,當時有個很火的書叫鯤哥什麼玩意的,那個在我們年級都很火,我同學刷那個題,都刷瘋了。其實數學沒多大提公升的,我也跟風買了一本,但也沒做多少。

還是要掌握一定的方法。

7樓:乙個人的孤單

有,但是不是僅僅做幾遍,而是要把每道題吃透,反覆做

我現在初二,我想考上大學,高中但是又學不好,性格內向,在學習上不知所措又想學好習又很懶厭學我該咋辦?

已重置 消除什麼原因造成的厭學,只要想考大學但是學不進,這種是潛意識厭學,可能看到老師厭煩或考試焦慮等形成的消極條件性情緒反應形成的,可以幫你處理好的。 木梓辛 你這問題很大啊,想學好又不想學,就像是想掙錢又不想工作,所有的事都是靠實際行動得來的,不是想。逼自己一把,或許你會發現你不厭學 大聖 建議...

我對兒子盡心盡力的照顧,他現在上高中了。每次去學校給他送飯,他對我態度不好,讓我心寒。我該怎麼辦?

大壯 我還是乙個孩子啊,不過站在我們的角度,應該是和孩子缺少溝通,畢竟,中國打壓式教育,和父母有關係,也和孩子自身有關係。多和他溝通一下吧。 陌離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人生經歷。其實,我們和父母吵過架後都會很後悔。對付這樣的我,我的父母曾經以最短的時間讓我對他們產生了深深地崇拜,並且以他們為榜樣。 嗯哼...

我現在上高中,但是我不想上學了,學不進去了也,我想去學瑜伽,以後當瑜伽教練,請問這樣可以嗎?

what 該走的路我們還是應該走一走的,不要以為瑜伽教練就只是簡單的體式和引導詞,其實它貫穿了很多知識在裡面,就算不是為了成為瑜伽教練,高中時光不應該被放棄,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 kady 完全可以呀,誰說一定要上大學呢?但是乙個上過大學學過瑜伽的老阿姨如實告知,你如果是真的喜愛瑜伽,那麼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