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編導跟著海綿藝考APP學靠譜嗎?

時間 2022-01-22 13:06:06

1樓:人生如戲

專業的機構除了有專業的老師,還有第一手的考試諮詢,雖然可能比自學費用會高,但是學起來會更快

2樓:Top

是線上課程嗎?學編導北京薪火,北京野草。這兩家都不錯。線上學習和線下上課還是有區別的。

3樓:森林計畫

線上就慎重。

藝考的機動性太強,面試不是機械化和別人的東西,你需要有參照物件,比如同學,也需要有即時的調整。

4樓:太原印象中影

你好,你這個是想自學嗎,自己學習備考,那麼我就給你一些建議,對你的學習也會有一定的幫助

1、增加觀影數量

自學時,大量豐富觀影這一點是很關鍵的,比如張藝謀:《活著》、《乙個都不能少》、《秋菊打官司》、《我的父親母親》、《紅高粱》、《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等。以及香港電影、美國電影、英國電影、日本電影、法國電影、西班牙電影等。

由於編導專業集中培訓時間還不足半年,因此對於電影和電視作品的積累需要在集訓前時間。這樣做,一方面可以在集訓時專業素養更高,培養新聞評述,即興表達能力的能力;另一方面有利於藝考時的默評,保持思考能力,鍛鍊口頭和筆頭的表達能力。

2、養成新聞評述的重要習慣

這需要平時多多練筆、多口頭表達,保持對影視領域和各種重大新聞事件的關注度,敏感度。

3、積累文藝常識

文藝常識是專業考試拿分的重點,相對來說基礎,客觀,投入和得到基本成正比。在平時學習能力強的學生自學文藝常識,在以後的學習過程中會更加輕鬆,為以後集訓時的即興評述、演講、表演的練習爭取了更多的時間。這需要在學習中打牢基礎,善於總結。

對文學知識還是藝術知識按照體系和分類總結,系統記憶。比如:古代文學和現代文學,電影藝術和電視藝術等等。

4、故事寫作

在已經有故事梗概與基本寫作手法的基礎上自己練習,自學故事理論基礎,善於借鑑,訓練故事的表達能力。

5、學習方法

在自學過程中注意夯實基礎、明確目標、合理規劃、不言放棄、找準方法、善用技巧、精益求精、不被蒙蔽、學會減法、做有心人、有的放矢、堅持到底等。相信通過這些準備與指點,你一定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5樓:

說實話一般吧,如果是已經同時在機構學習了但是覺得自己基礎不穩的可以接觸一下。有買過他們的年費和後來集訓的直播課但我同時也自己請了正經私教的,只能說有自控力和自學能力並且清楚自己哪方面欠缺的去挑合適的課聽應該是有一定幫助的,他們的老師說實話也挺負責的會拉群監督包括發放各種諮詢和教材,集訓課的直播老師也比較負責。但是純靠海綿我覺得不太靠譜,一方面每個省考試內容不一樣但是他們是統一教學的很有可能會花時間學到沒有用的課程,包括每個省的文常內容規劃也都是不一樣的但他們的文常庫也是統一的跟省統考文常的內容有差別。

只能說是乙個補差和提高的途徑,把海綿當做重心的話其實有點虛的。

6樓:知乎使用者72gw77

猜猜是誰來回答啦!

好的點我就不再說啦~知乎也有相關回答可以看看,也可以看我們的喜報。

建議同學應該自己考察一下我們哦

7樓:唐宇龍

你覺得你的自學能力,能跟得上的話,就可以。

但是大多數人都沒有這個自制力,跟著學也就學個心安,但是沒有實質的效果。

找個老師帶帶你,有針對性的給你意見或者建議。我覺得更靠譜。

8樓:創藝教育苑老師

首先你是哪個省份的,具體你再根據你們所在省份的具體情況做具體的分析。

學編導一定要藝考嗎?

天真淘氣包 編導類專業不管是去考藝術類院校還是綜合類專業都是需要藝考的。編導專業本身就是藝術類專業,當然也不排除去年因為疫情,很多院校的編導類專業改為了文化課錄取,取消了專業考試,但通常這種情況會對學生的文化要求非常高,文化課不是很好的學生雞就相對比較吃力了。再舉例,比如北電的文化產業管理專業,原則...

現在高中,大學想學編導,藝考自學的話,通過的概率有多大。?

小機靈鬼兒 有幾個問題我想讓你在自學前問一下自己,也問一下那些同意你自學的人。1 你是哪個省份的?該省份有沒有編導省統考?考試內容是什麼?得高分的標準又是什麼?2 參加完省統考後成績合格,可以報考哪些院校?3 如果你的志向不在於省統考的那些院校,你會去參加哪個學校的校考?4 選學校的時候城市很重要,...

沒錢報藝考培訓班又想學編導怎麼辦?

memory 不是所有人都必須通過培訓班才能考入編導專業,每個人家庭條件不同,如果咱們經濟條件有限,不一定非要選擇藝考培訓班來學習編導。 暗香疏影 編導可以自學,自己買專業參考書,裸考也需要花錢的,報名費,交通費,住宿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乙個人的精力有限,文化課肯定會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是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