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練電結他預算六百要選擇什麼效果器或帶效果器的音箱

時間 2022-01-22 10:33:34

1樓:趙老墨

買個木結他先把五個把位的音階琶音三七大小屬增減和弦搞明白再考慮音箱那些東西吧

2樓:本山耀司

買效果器需要以音箱為前提。

600塊錢買音箱確實有點緊張,可以去閒魚看一看,找本地的,可以上門試一下。

3樓:張先森不喝酒

我覺得效果器你壓根就不要買好了。如果有個蘋果裝置,弄個JAMUP,或者現在GE LAB的功能也還湊合啊

音箱可以考慮買個好一點的,如果能再湊一點,都可以買個二手FENDER的VAPORIZER管箱了,價效比超好。

我覺得這是現在最好的搭配

4樓:

二手,大約500元,line6 PODx,非常好用~雖然老一點,但是,同價位裡面,價效比很高了。

5樓:瘋狂的獼猴桃

六百塊確實很尷尬,具體的選擇樓上樓下說了好多,我提個建議:買二手。

效果器目前極少造價的,所以,二手買來,等有了錢想換了再二手賣出去,這樣折價較少(除非你有一手情結哈哈哈)。

你肯定會換效果器的,慢慢玩著玩著就換了,肯定的。現在沒錢買個便宜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茶底樂器

能加點錢不,到1000左右的那種

如果可以的話,你會得到乙個功能強大且實用好用的自帶效果器的小箱子!

而guitar+amp的配置是滿足90%需求的前提下最具價效比的選擇了!

題主提到了練習,那大概率就是吉他+效果器+耳機的配置了

對於新手練習來說,以上的配置完全不適合練習

因為你從耳機裡聽到的聲音和你耳朵從音箱裡聽到的聲音完全不一樣

就像你在模擬器上練習開車,即使你的模擬器再牛x,但是上路後那種方向盤和底盤給你真實的路感是任何模擬器都給不了的!

如果要練習一定一定一定要用音箱!!!

而學生黨考慮到使用場景我推薦自帶效果器和音箱模擬的桌面音箱

500左右可以看看二手的roland mini cube,自帶效果豐富夠用且品質不低,能夠實現一般人90%的需求!

如果能再提高點二手 vox mini5 ,相對來說功能更多,可玩性更高!

如果有1000左右的話二手 yamaha thr10

以上絕對是最佳之選!!!

7樓:馬西

幾百塊錢的練習小音箱很多自己隨便選一款就行了,低端產品沒法給你乙個準確

8樓:老燕子

本人建議你可以試一試NUX MG-100.

對於入門者好處:

1、非常方便(便攜),內裝電池後,只需乙個耳機就能練習。無論何時何地,不擾民。

3、當你成為高手後,一台MG100可能使你如老虎添了一對翅膀(如虎添翼)。它本身有鼓機,有很多風格的節奏可選(可組合),什麼JAZZ、BLUES等等。

4、之後,隨便一台什麼音箱就能外放了。

本人的體會是,買了一堆音箱後,發現吉他音箱都很簡陋,多數是乙個喇叭,後面開口或不開口。聲音風格各種各樣,有的很渾厚,像結他的共鳴,有的很清瘦、很清脆。後來發現MG100基本都能模仿。

總之,試錯成本還是比較低的。對入門者來說,過早過快的投入還是要謹慎一些。

9樓:Minhow Lee

600塊的預算就告別效果器了,直接買帶效果的小箱子就行。katana mini,blackstar FLY3,這兩個功率比較小,orange CR12這款功率12W,聲音比較大。但無論是哪一款,都不要太苛求他的音色,因為這個價位的箱子的定位是練琴用,也就是能出聲就行。

之所以推薦這三款是因為口碑不錯,身邊也有人在用,音色同價位橫向對比也比較優秀。

最後,不要買joyo。

10樓:OSCAR

如果你還沒有音箱,首要還是還是應該買音箱,音箱,音箱,乙個好的電結他音色起碼有50%是由音箱決定的。但是600要買到符合你需要的音箱又實在是捉襟見肘,只能上閒魚碰碰運氣。

11樓:王喂鳥

卓越jam buddy是不用接音箱的。除此之外,論聲音我選zoom ms50g

新手學習電結他效果器應選擇單塊還是綜合?

趙老墨 用個錘子效果器啊 12個大調 12個小調五個五把位的七和弦按法琶音音階就夠你折騰整整一年的隨便買個能出聲的先把最基礎的東西整明白吧 有買效果器的錢不如去找個視唱練耳的老師把耳朵練的靈敏起來分辨音程三和弦性質熟係12個調的順階3 7和弦才是新手應該做的事情練習音箱上的失真已經足夠你們用了 萌萌...

預算1w7有沒有電結他以及效果器推薦?

乙個新手,一萬七的預算,大把的琴和裝置可以挑,還這麼多人推薦去買二手?推薦的時候能不能動動你那被管箱震壞的腦子,新手到底需要不需要買一萬多的二手琴。 吶仁 吉他就選依班納 ssh美超 charvel gilmour 綜合性強手感好 周邊的話,在家練習就買個小山葉音箱都不用單塊,排練或錄音的話買個電子...

已有HD500效果器的情況下,其他電結他練習裝置該如何搭配最有價效比

楊嘉程 如果只是做綜合效果器平台強烈推薦Yamaha jc22或者jc40,便宜,適合家用,自帶的混響合唱也無敵,兩個喇叭配綜合效果器做立體聲很好,像hd500和gt100都有做兩條效果器鏈混合在一起的功能,配這個音箱絕了 Aallllll 吉他音響跟單塊配合才能出最佳動態,在已經有hd500x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