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高中學生現在因為打架鬥毆坐牢,後果會如何?

時間 2022-01-22 10:24:20

1樓:恨莫輕塵

這種事情肯定沒有好處,影響自己學業,未來就業,說不定還會受到歧視,未來自己的兒女也會有有影響,還不好找物件。

這種事就不要讓他發生。

2樓:再見理想

找工作難!有的單位需要無犯罪記錄證明。

3樓:謝君

不能考公務員,當警察。參軍。你的子女也會受到牽連。

4樓:

看他家境。有能耐的家裡或許能給他洗白,但沒能耐的就是loser了

5樓:小兔不吃蘿蔔

以後別人對他的評價裡總會帶有一句「可惜以前犯事兒去坐牢了」。

6樓:加嘞個油

一輩子的小點點。印在自己他人心中。

7樓:網路拳擊手

坐牢記錄個人檔案

公務員事業編考試就不要想了

軍人和嚴格看履歷的國企私企也不要想了

以後如果有刑事案件

有作案嫌疑的

會和不少有犯罪前科的朋友一樣

列為重點排查物件

8樓:

後半輩子大部分人眼裡的「穩定工作」跟他無緣。

9樓:

人生有眾多可能,不要放棄自己,但是,沒有其他人所說的坦途,會過的很辛苦,總之,自己做的事後果自己承擔

10樓:桃子先生

入刑了話,人生履歷上會有犯罪記錄,不能考公務員事業單位編制,會有諸多不便,甚至會影響下一代的發展,少年,好自為之,人生才剛剛開始。

高中學生想要買乙個kindle合適嗎 有什麼購買建議?

佛來明的右手斷了 很合適呀,初中就買了pw3。但是還是看個人喜好吧,我買了電子書還是會想看紙質書的,特別是英文原版書kindle上有點下不到,紙質書還比kindle輕嘞 已登出 如果題主是高中學生的話,我覺得iReader可能比kindle更合適。Kindle適合的人群大部分是白領階層,喜歡看外文書...

作為乙個高中學生,乙個星期生活費不到五十正常嗎?

陽台的小熊 如果是回家吃飯乙個星期五十正常 如果是住校這五十天天吃泡麵也不夠啊 我高中是去鄉下讀的,當時素菜一塊五葷菜三塊飯一塊而且量也多早上吃飯就更便宜了基本上三塊錢解決,有時候去買瓶牛奶三塊錢如果你那邊的物價和我差不多,早上一餐三塊錢乙個星期就是十五不算週末中午吃少一點,乙個素菜乙個葷菜差不多五...

如果乙個高中學生檢舉了新生級群裡發言的人帶手機,那他會遭遇怎麼樣的社會性死亡?

Yo estoy 首先很遺憾,在高中這個新的篇章就遇到了非常不美麗的開始。題主問社會性死亡,對於高中生來說無非就是家庭 學校和校友層面上的事。分析 我們從事情的結果上來看,遭殃的是被a誤傷的b寢室舍友及樓層,然後是由於a自首加連帶的班級成員,起因是b和a的矛盾。家庭的很難判斷,因為每個家庭環境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