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是不是意味著青春的結束

時間 2022-01-22 10:15:05

1樓:bu灰灣

剛看到一句話,「青春是還沒遇到悲劇的時光」,覺得挺對。

等品味到足夠生活的苦,青春就不知不覺結束了。

有些人的青春會很長,有些人的青春還從沒有開始過就已經結束了。

2樓:楊喵利元帥

不是,等你博士或者博后出站,發現自己根本買不起房,就是社會底層的時候,你的青春才結束了

3樓:於樂

不全是。青春的結束應該是當你面對現實生活,徹底忒了、慫了,一切都無所謂了的時候。

4樓:Beggy

大學畢業對我來說大概只是青春期結束,不是青春結束吧。曾經也迷惘過一段時間,跟你一樣的想法,後面覺得不是那麼一回事。因為我現在還是跟那時候一樣,充滿著對未來的希望、對未知的渴望、而且對於自己想追求的,依然抱有滿懷的熱情。

我覺得只要生活還有憧憬、身體依然健康活力,我就覺得自己還是很青春的哈哈哈哈哈

5樓:毛文

青春的尾班車,但是只是狹義上的結束,畢竟你依然可以呆在車上不下來

6樓:卜凡

在大學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啊,還想不通啊

7樓:情商欠費

有句話我覺得說得好「男人至死是少年」

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

8樓:慧敏

青春的結束從來不是某個年齡決定的,而是某件事讓你獲得成長,讓你意識到很多事情不能像以前那麼任性了。

青春結不結束我不曉得,但恭喜你即將進入人生下一階段。祝好。

9樓:張瑞林

表象青春是年齡,內心青春是精神。

射鵰英雄傳中的老頑童就是精神青春的代表人。

你說的是你的表象青春還是內心青春?而你對這兩個青春的看法,決定著你是青春的還是早就結束青春的人。

10樓:紙鳶

標記著你正式成為了資本主義商品市場裡的一件勞動力商品。

11樓:驚奇一問

青春不青春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

在搖籃裡的時間是正式結束了。

12樓:鞏巨集盛

大學畢業後,到底是意味著青春的結束還是青春綻放的開始,那取決於你的態度,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想活成什麼樣子自己最清楚。

大學畢業意味著什麼?

Tiago 畢業季就像乙個鍘刀,左側是我們來不及回憶的青春時光,右側則是現實社會的殘酷無情。畢業後,人生的兩大主線變成了工作與婚姻。意味著曾經的幻想如霧散去,責任像是沉重得包袱落在肩上!回首三年前,青澀的我 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可如今卻也各在遠方!人生遼闊,畢業不是結束,找到工作不是結束,甚至賺了錢...

強基計畫的發布,是不是會意味著競賽的結束?

愛培優 首先硬答一下題目 如果你問的是像前些年那樣的 競賽 是否走向終結,答案是肯定的,因為那幾年的競賽過熱其實是背離了競賽選拔培養人才初衷和本質的 如果問的是否意味著 學科競賽 走向消亡,那結果絕對是否定的。結合題主所說的各種實際情況,其實是不建議繼續這樣學競賽的。首先,如果你學競賽的目的是解壓,...

沒有小孩是不是意味著沒有未來?

胡彌兒 對國家來說是的,畢竟無論上一輩再怎麼有能力,終究都會衰老死去的,這就需要人才儲備 孩子 不斷接力補充。對個人來說,到不完全絕對,但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大多數人都沒有乙個畢生追求的事業。說白了,就是到了中老年,容易空虛寂寞冷。在西方,很多哲學家都未婚,也無子,但他們過的悠哉,這不是因為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