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小白現在從事房地產行業,本想考二建,但是聽說明年會增加科目,為了兼職有必要考註冊安全工程師嗎?

時間 2022-01-22 10:15:00

1樓:努力學消防的老王

請消防工程師證書的人數都在增加。第一次考試是2023年開始的,對報考條件的限制相對寬鬆。但是,並不能保證永遠都是這樣。

有可能由於報考人數和持證人數的增加,市場會相對飽和,報考證書的條件會更加嚴格,這一點不得而知。近年來,人們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但由於每個人的安全意識跟不上,各種火災事故頻繁發生,國家只會越來越重視消防安全。不僅是大型商業綜合體,

如何學習消防工程師

1.一級消防工程師分為三科技術實務 ,綜合能力,案例分析2.以上三科在bilibili都有全套課程可以免費學習,下面是直達鏈結

【2021最新】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全科精講【含講義】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2樓:wei520713

可以考呀,多乙個證書多條路,多好的事情

3樓:

按你的描述,說增加科目的人百分百是別有用心,我猜她一定說是要增加工程英語。一定是的,她還會告訴你,以後二建不但要出省,全國通用。加科工程英語,還能出國,全球通用。

4樓:如初

現在還沒有任何訊息說要增加科目,以官方訊息為準,不要信小道訊息。早點考早點好

5樓:張鵬飛

想考趕緊考,政策一直會變,誰也說不准

6樓:海德丿張

沒有說要增加科目,純兼職的話建議考二建

7樓:建造師游一男

沒有要增加科目,想考的話可以去考也算是給自己乙個提公升的機會!

8樓:Luz solar

是不聽人說增加工程英語。該怎麼複習怎麼考,只關注報考省份人事考試中心網。

9樓:劉老師

不會增加科目的,是不是有的人說要增加bim。沒有的事

10樓:扶風

沒有的事,該怎麼複習怎麼複習。

零基礎小白可以學好配音嗎?

路人甲 當然可以啦,哪個配音大神不是從小白開始的呢?只要你的方向是對的,一切皆有可能。當然,如果你沒有基礎的話,建議找個專業的老師教一下,這樣省的傷害了自己的嗓子,自己還不知道。配音是需要乙個不斷練習的過程,其中肯定會受到很多的挫折,希望你保持初心,堅持下去,不管前路多坎坷,都要一往直前,絕不後退。...

小白硬筆臨帖如何上手 (零基礎)

thunderwater 答 1 是否從筆畫開始要看你的基本筆畫寫的怎麼樣了?基本筆畫能附和要求的話,可以直接上單字或者部首組合開始 判斷標準,點應該是先輕後重,提 撇應該先重後輕。很多人要麼沒有輕重,要麼寫 點 先重後輕。對基本筆畫的訓練除了要符合要求,還同時練習輕重提按的控筆變化。請根據自己情況...

零基礎從事財務工作,能行麼?

胡圖圖 可以的,如果你真的想要從事財務工作的話隨時開始都不遲。現在四大招人都優先考慮理工科專業的,畢竟很多行業的諮詢工作還是需要有相關專業背景的,而且相比自學會計,自學理工科的內容難多了。但是,現在資訊化之後,很多基礎核算及報表的工作都可以通過財務軟體自動生成,所以管理會計才是未來發展的趨勢,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