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F C1 59分飄過,打算申2022法國碩士研究生,有機率嗎?

時間 2022-01-22 08:36:28

1樓:法國留學十一學姐

你要學什麼專業呀,還有想要去哪個學校呢?如果是一些排名靠前的巴黎公立,那這個語言成績稍微差一些了,公立大學其實還挺重視法語成績的,所以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刷一下,或者如果用現有成績申的話,可能做好心理準備,也許有一些你的夢校是不接受這個成績的,現在考試估計也來不及了,可以嘗試看看外省的學校。成績單應該跟學校取得聯絡是可以找人代辦的,成績認證啊那些的都可以在網上辦理的,關鍵還是你的定校定專業呀。

2樓:一束光陰付苦茶

只要趕得上程式,都ok誒。

材料也可以家人代辦。

而且如果持有其他國家的長期居留,可以通過當地的程式申請法國院校。

3樓:蒙村一老

看學校要求外省的機會還是有的單從你法語成績來說

4樓:風吹過

有的,很大機率。不要相信所謂的中介哈。只要申請就行了,錄不錄取是他們的事。動機信,實習證明,成績單等等準備好,面試表現不錯就可以了。

5樓:

大膽申請吧,是可以的,再把其他材料潤色一下。我身邊有考51的也申請上了。不過如果是學文學、歷史啥的,最好考乙個C2。

6樓:Damien

選擇外省的非熱門大學成功率會比較高一點。

7樓:別抬槓

如果你時間充裕,機率會大很多,如果時間不充裕就不要冒險了,除非你是就法國不去。

8樓:周明明

我覺得你趕得及。成績單這些不是本人是不是可以辦理,你要問下學校。一般都是可以,不過具體的需要什麼手續你需要跟學校確認。

具體的,你DALF 59分,這個分數不高,不過你可以看下法國學校的要求,不要選嚴格要求DALF,四項都需要C1的學校。

9樓:小博在法國

法專的話這個分數有點低了,公立大學畢竟這麼多,選好保底肯定能錄取,但是要去好的學校還是需要提高一下dalf的分數,並且提高績點,才能增大錄取概率。

女生1 59是不是很矮啊?

喵咪愛吃魚 哈哈,作為常年只看不寫的潛水使用者,這個問題知乎也能精準推送到我,也是厲害了。在來北方之前,我只是覺得自己是嬌小型,從來不覺得自己矮。但來了北方,尤其是夏天,看見滿大街的大長腿,真心覺得自己要是能高十公分該有多好呀。 許諾光輝 不會啊,一般來說相對身高更靠譜一些 而且你想想啊,比1.59...

高中159分咋學啊?

daydreamer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證明你已經有了學習的心,不止於眼前的平庸,不甘於現狀的落後,學習就像跑馬拉松,當你落後別人太多想補上,那麼別人走一步,你就得跑十步,在這首先,你首先犧牲的就是自己的娛樂時間,明確自己的目標並努力前行,家庭條件好的可以去補習機構,不然的就得多問老師同學,別給自己...

如何評價睡前訊息第159期

史皓東 曾有人說過 戰狼 中塑造的冷鋒這個形象 是拋棄了美式英雄史觀,而符合了人民史觀 而八佰裡面端午 老兵油子 羊拐就有成了 鼓吹英雄史觀,不符合人民史觀,是一種背叛 別的不敢說,我只敢說 別一口乙個 歧視普通群眾 鄙視人民 大帽子扣下來。突破20億票房,還在疫情沒有完全撲滅時期,就已經說明大家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