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準大一新生,現在還沒人創班級群,我應該創嗎?

時間 2022-01-22 08:26:46

1樓:逐野

我不知道咋說,我準大一,我們導員創了乙個大群,有個人創了個小群,就自己覺得是班長了,天天領導大家

2樓:淚涸

創!積極一點,混眼熟,你就好當班幹!衝

3樓:一博傾城

我覺得班級群應該是有的,你應該是還沒找到夥伴

4樓:喜歡吃糖

這個也看你是什麼心態吧。如果是單純想提前認識同學,然後自己又容易在網上交朋友的話完全可以。如果是為了當班長,那不作用不大。

我去年剛查到錄取通知的時候,也特別想創班級群,因為我想當班長,但是地區原因,我們結果出的晚,已經有同學創了班群。(但是一點沒耽誤我當班長嘻嘻)剛開始我在5班,當時班助選負責人(一定要主動,別想著像高中初中那樣老師定人),加上我有三個女生有想法,其中乙個是群主,最後班助姐姐們選了我。其她兩個女生其實也比較健談,在開學前經常在班群裡暢聊,我當時選擇了低調一點哈哈哈。

後來我們班被拆了,分到了y班,y班的群主也有意競選班長,可能是因為在x班當負責人的原因吧,投票的時候成功競選班長。當然在x班當負責人期間,組織某比賽拿了獎,當時x班超級團結。

哈哈哈跑題了,就是想分享一下經驗

5樓:THE

完全可以的啊,基本上每個班級的班群都是學生自己創的。而且你完全可以藉此機會多和大家認識認識。

6樓:愛寫故事的告白

這個班主任也就是輔導員會負責建立的

你可以幫助老師建立班級群,幫助老師管理工作。

7樓:烤肉店在逃生菜

不要你們的導生導師輔導員之類的會幫你們搞,沒必要自己去做,到時候大家都不認識,大學交集也不多,這個群也就偶爾聊幾句

和自己沒什麼關係的事不要做

8樓:我是深海請你溺水

還沒開學吧,班級群都是輔導員開學建的,當然你可以建個群作為班級聊天的群(沒老師的那種懂的都懂),不過這種群一般都是班長建的。

現在是準大一新生,想去日本考研,日本碩士考研的話筆試都要考些什麼

日本留學小魚醬 基本上就是考一道論述題,關於你專業乙個知識點的論述題。另外英語的話一般都是要提交托福或者託葉成績的。當然日語一般也是要n2以上的成績的。 布魯玩家 在進行日本修士考試之前有乙個學校出願的環節。學校會在出願期間的前一段時間會發布專業的募集要項,裡面有你是否具有出願資格的各項要求,大部分...

學長,我是準大一新生,學習測繪工程,必須要使用計算機嗎?

北京西站南廣場東 必須的必,沒計算機你會發現啥都幹不了,測繪本身其實也是涉及到計算機的交叉學科。包括一些cass cad,arcgis,envi等專業軟體,還有matlab,python,idl等程式語言,都需要學習和了解 郭小語 建議買遊戲本,早點買早點用,不要天天用來打遊戲看劇,多學學CAD,G...

我是名大一新生,被別人拉著就去參加了大創,之前負責人不幹了拉我頂替,我感覺團隊都在划水,該怎麼辦

六月 團隊划水基本分為三種情況 1.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了 先期組織不利,散漫慣了,並且開始對團隊沒信心所以也沒心思好好幹 2.不知道到底該幹什麼 怎麼幹 每個人的基準點不同,不要簡單認為你知道的別人就一定知道,或者太自信你的乾法在別人眼裡不是划水 3.確實是一群混日子的人,進來就想蹭別人的勞動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