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剛畢業的學生找工作是不是會被年長的人欺負?

時間 2022-01-22 05:30:30

1樓:bad boy

這個對我而言,肯定是的。首先看先輩看你的態度,你的態度很可能直接影響你在他心目中的印象,其次。還要看什麼工作。

什麼場合,那個型別企業。多大年齡了。是否有代溝。

是否有化解尷尬的能力,等等,嘗試了,就知道了

2樓:愛貓的阿寶

肯定會,這是社會秩序。但很多時候也是因為學生剛出學校,自身能力不足啦,這沒辦法,弱肉強食,叢林法則

3樓:要開心

有些人就是覺得自己會的多一點就很高傲

4樓:希望

並不會~憑綜合能力(不只是成績、還有經歷、外貌個方面)

5樓:小崔很高興

不一定,這個東西真的分人,就算你大學畢業之後不馬上找工作你還是個職場小白,會欺負你的人一樣會欺負你。

6樓:Just like

看你遇到什麼人嘍

你以為所有人都以大欺小嗎

7樓:牧雲

找工作倒是沒有遇到年長的人欺負,只要是正規的公考,事業編考,流程都是比較規範的,只要符合條件,沒有欺負一說。

但是入職之後,才會真正被欺負。不論是親身經歷(個人上岸事業編),周圍的公務員,還有好朋友在企業,無一例外,基本都有年長的人以各種不明言語的方式對新人有所排擠,我遭受這種辦公室事件後一度想辭職,又覺得哪個工作單位不是如此。有些地方還會排外,總之,不上班的每一天都是極其開心的。

8樓:mstree

如果你本人工作努力,在工作當中一般不會有人欺負你

9樓:王爾騰

就算不是剛畢業,工作再久也會有人欺負你

10樓:就算喪也要前進啊

是都這麼過來的,等你老了可以欺負別人

11樓:紅塵逍遙

基本不會,都是出來工作的,最多處於一種相互不理睬的狀態

12樓:深海少女

天下之大,什麼人都有的,有可能會遇到特別好的同事領導,相處好了也可以成為朋友,也有可能遇到那種事情都丟給新人做,搶新人的功勞,還是抱有好的心態吧

13樓:暖幕

你要相信好人更多,萬一有那你就當職場磨礪,畢竟職場人千千萬萬都是這麼過來的!

14樓:Mr.gao

這東西主要是看人,有的人心眼不好,人品不行,愛欺負人,但是無論怎麼欺負,無論是工作上還是人際關係經驗之前無法獨當一面之前,前期一定要隱忍,不然吃啞巴虧的就是你,怎麼被算計都不知道

15樓:world

你最應該的就是好好愛自己,如果有人讓你做他自己的私事,就是一眼能看出來,故意給你加負擔的,千萬別搭理他。工作是給老闆或自己創造效益的,如果這些人給出的問題,在拉你的後腿,你真該睜大眼睛看看他是什麼人。想好自己的辦法。

不要因為別人欺負你,就不好好工作。如果你不好好工作,那是你的問題。

剛畢業的大學生應該如何找工作?

離家近 首先,自己家附近有沒有自己想要的。房租太高不行。第二,不要急著找掙錢多的工作,因為會很累。心理也累。第三,不一定非要學個技術,不要給自己設限太高,總之,玩得開心就好。 生而為人 大學的生活是美好的,是人生中容易留下深刻記憶的地方,也是每個人留戀的日子。大學畢業後,面臨的就是找工作,畢業後才知...

大學剛畢業該怎樣找工作?

YUKI 建議能進大公司就進大公司,哪怕工資低點,個人認為第乙份工作會比較影響將來的擇業。我實習的地方雖然工資還行,但是因為是私企,在我對個人專業的工作想法會有一定打擊,雖然能學很多,但是體制的問題沒辦法改變,讓我根本不想留下。但是因為疫情問題,還是在盡量給自己先找到下乙份再離職, 四分之三 不喜歡...

剛畢業找工作 會迷茫嗎?

哈哈哈 會。就業協議在手上,周圍的人有的在找工作,有的早就為自己鋪好了路,有的準備考試。就我,不想考研,也不是那種能畢業前就自己找好了路子,就只能拿著簡歷去投了。但是也不知道什麼適合我。 檸檬熊 會迷茫。學校會一直催你就業,沒有籤協議,就讓你開工作證明。像我學校,輔導員很不負責,你完全不知道他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