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你幻想的女豪傑的自己是否還會存在?

時間 2022-01-22 04:46:29

1樓:藍魄

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有自己害怕的東西。不是說女孩子就一定要永遠女豪傑了,而是我們大多時候有勇氣,少部分時候,勇氣也會缺席。

多麼有勇氣的,膽子大的人,也會有軟肋,也會有害怕的地方。

2樓:可心醬需要吃藥

我從未幻想過自己是女豪傑,年紀越大膽子越小,怕冷怕病怕死。

哪怕是中學的時候,晚上出門也總得有人作伴才行。好在那時候異性朋友都還算靠譜,基本很少有幾個小姑娘半夜才回家這種事情發生。

不是我不自信。哪怕我身高比很多男生還要高,脾氣也大,也練過幾天拳腳,可我實在知道自己打心底裡還是個膽小鬼。我沒勇氣去想遇到天災人禍要怎麼辦,我看見親人正常的不受罪的去世都會感到驚恐,更何況是與惡人對抗這種事情呢。

沒什麼可感覺詫異的,人都是惜命的,沒有人喜歡受罪。所以你也沒必要逼自己當個所謂的女中豪傑,真豪傑是為了大義靠勇氣拼一把,而不是莽撞把自己送到壞人手裡去。

3樓:

有些時候有些事我手足無措,就會幻想自己擁有超能力去擺平一些事,不讓自己遺憾,可是那只能是幻想

那一刻你覺得自己很幸福?

妮子 我覺得這個話題很棒 任何期待所滿足都是幸福的 答主是名高中生就讀於乙個小縣城的高中 馬上就是答主的生日了 爸爸媽媽弟弟在身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健在有要好的朋友中意之人在眼前想聽的歌曲也在迴圈著 祝自己生日快樂 狗芳會努力的加油 saicy 半夜被凍醒了,伸爪往許先生那邊蹭了蹭,問許先生 人生大...

那一刻你覺得自己很快樂?

城中園 我們什麼時候最開心呢,就是內心充滿正能量的時候,也是放下壓力,沒有煩惱的時候。當我們完全放空時才能體會到心靈深處湧現的歡喜,這是心本來具有的能力。就像乙個泉眼,當你把遮擋他的石頭,雜草淤泥全部清理之後,清泉就會秘密而來。 漫遊月亮島 做一件事情得到認可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快樂 比如說上課我做的...

愛情死掉的那一刻

剛開始愛情本身沒有死 但我快死了,我覺得愛情要吞掉我了,我無法面對那些我沒把握的問題,有些甚至只是我的臆想,但我也撐不住了,我感覺我的掙扎是無用的,求助是無效的,我甚至不知道要跟誰講我真正恐懼的,也不敢直接告訴對方我真正需要的。我害怕親眼看到對方家長反對這段感情時他的選擇,我會瘋掉的,像我這種容易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