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保持學習的熱情?

時間 2022-01-22 03:28:37

1樓:雲淡風輕

我個人覺得吧,你得真正知道學習是為自己學的

2樓:超人氣小仙女

寫日記!如果你能每天堅持提醒自己寫日記回顧這一天的學習生活,無論是學習還是生活習慣都會有很大的改變,頭一天的日記訂出來第二天的計畫,就會有持續的動力。我復讀就是這樣,又可以排解負面情緒又可以激勵自己不斷學習,效果特別好,就是這個習慣也不好堅持,最好能找個人與自己一起寫互相激勵。

3樓:KL時代

要有乙個初始動力,做每一件事都會有,也有一些小的讓你燃起鬥志的東西,時常回顧,就能保持,也可以讓學習變成乙個興趣,這樣學起來會輕鬆一些。

4樓:捲毛兒

對學習的熱情怎麼保持呢?

我們可以回顧一下我們在有那個熱情的時候是怎麼學習的,那種情況應該就是求知若渴,對未知事物的好奇,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就是學習的熱情。

學習就是不斷的去了解和熟知那些我們不曾接觸,不曾見過,不曾知道的東西。所以學習的熱情可以是是興趣和好奇心使然,So,只要保持對未知事物的好奇心,對你所面對的事物的熱情,以及對困難的挑戰的決心,自然就不會丟失學習的熱情。

高中如何保持學習的熱情?

怎麼這麼闊愛 我在高二之前不知道讀書的意義,對上學這件事沒有概念。高二分了文理班,我偏科,文科更好。在第一次月考的時候我考到了全班第五名,雖然在普通班,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嘗到了甜頭。因為你成績好,上課老師也更關注你,以前默默無名的自己變成全班學習的榜樣。加上自己很喜歡文科這幾門學科,上課更加認真。同學...

大學生怎樣保持對學習的熱情?

凡塵隕落靜無聲 怎麼說呢,我用 還有點夢想 這句話來形容,不想要一眼望到頭的生存,能力不滿足不了慾望,就只能去學習。英語殺我呀,雖然一點不愛,還得竭盡全力去學,太難了! serein 大學相對來說是比較自由的,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和一種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學習吧!要定好目標 最好有長期和短期的 給自己...

工作之後如何保持持續學習的熱情和習慣?

扭捏的小狐狸 哥告訴你。哥近二十年賣鎖如一日,始終保持著熱情。沒那麼複雜,沒那麼多長篇大論 沒那麼多所謂的道理和情懷 理由只有兩個。相信哥,沒錯的。 已登出 按照亞當 斯密的觀點,追求個人財富最大化是每乙個作為經濟人的本能。在這個知識經濟時代,不同於農耕經濟時代的創造財富方式,也不同於工業時代以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