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有演員夢,但大學不是學表演,畢業後我應不應該去追求我的夢想?

時間 2022-01-22 03:10:52

1樓:

你覺得你能為觀眾提供什麼?觀眾憑什麼要選擇你?

郝蕾說得對:要錢要名要自我表現,你可以去做直播啊,為什麼一定要拐彎去做演員?

2樓:楓蜜

應該,我也有個電影夢,年輕的時候不為自己的夢想闖一次,那青春有多蒼白啊!年輕的時候怕什麼失敗,有的是犯錯的資本,希望你能為自己的夢想拼一次

3樓:

誰小時候沒想過要當個演員啊,長大不一樣該走啥路還是走啥路…也越來越發現,演員是最不好幹的活…

4樓:澎湃g

不應該。除非你長相特別有特色,很適合某一類角色,或者家裡很有錢。不然沒必要追求了,

5樓:星星有戲

這個世界人人都是天生演員,但做職業演員更好玩過癮!如果有點姿色,熱愛表演,外向有自信可以去追夢!八十歲都可以演電影。

6樓:星彤

贅述夢想不是盲目去做,要有準備,你為你的夢想做過什麼?你該如何入追求夢想?你準備好了嗎?考慮好了,就放手去做

7樓:十一旻

我現在做的就是演員經紀

我看過了太多25歲當了銀行職員

做了三個月實在受不了

於是跑到北京從群演做起的演員

從七歲開始時至今日

我仍然覺得希望是人活下去的最大動力

我永遠記得編導老師如雷貫耳的那句話

她說,不要過那樣的人生

「你可以一眼望到死但你看不到明天」

8樓:張景迪

如果年齡還小,經濟條件也足夠支撐在開始階段沒有或者很少收入的前提下是可以去做的!

9樓:山崎憨憨

如果不是背後有資本大佬,也不是科班出身,那麼建議看看橫店群眾演員的日常生活,或許那些才更真實。

10樓:諸葛毛豆

你的人生你做主,但作為旁觀者我不推薦。

當演員通常有兩條路

一條是正途,考影視學校,從小角色慢慢演起。

但這條路是很難走的,因為每年需要的新人演員數量遠遠小於影視學校的產出數量。

就好比一輛車,能坐20人,現在來了500人。

你可以想象是一番怎樣的景象。

而你甚至不在這500人之中,憑什麼上車。

但演戲還有條捷徑,就是靠資本人脈。

資本人脈到位,演戲只是一句話的事。

比如說沈月和胡一天,都不是科班,外形在娛樂圈也排不上號。

你覺得他們為什麼能去演戲?

但很明顯,資本人脈一樣不是大白菜。

看你自己的機遇吧。

11樓:斷竹續竹

應不應該?

我覺得是應該,你應該還年輕吧,哪怕最後當不成演員,損失也不過幾年時光,但換回來的至少是不會在自己漫長的幾十年生命裡偶爾出現的後悔。

12樓:喜劇之狼

飯要一口一口吃。

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太大容易扯著蛋。

不如先從第一步開始?

如何當演員

為什麼演員一定要經過專業訓練

從小有絕對音感,但聽不清楚或聽不出鋼琴上兩個音以上的音高,怎麼練習才能發揮其優勢

琴裡鵝鵝 終於有人問這個問題了 趁著這機會再說一遍吧,千萬別有 我是固定音高就有了巨大優勢 的觀念。反之,千萬別有 沒有固定音高就是巨大劣勢 的自卑感。這句話不是針對題主的,而是對所有視唱練耳的學習者說的。絕對音感的你們,聽到和弦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從聲學來說可以說很多。比如 人耳分辨音高是有極限的,...

從小沒有受到過藝術教育,但想要做演員,父母又反對,你要怎麼辦?

聽父母的,做演員很辛苦,我作為乙個導演我知道,不在於是否接受過專門的藝術教育。其實很多優秀的演員都不是科班出身,而是有靈性有悟性,說白了就是有天分,然後自己人生經歷比較豐富,能很深的體驗和感悟,再加上時機比較好遇到了好的戲好的導演,就紅起來了。全國幾十上百萬的演員,能紅的有幾個?當演員不紅的話,那是...

有哪些演技很好但一直不火的演員?

這個我偶像必須站一席之地了!鄭業成!真的,他真的很棒了,雖然資源不太好,接不到什麼好劇,但是你看他的劇,不管劇怎麼垮,他都能用自己的演技撐起一片天!他真的是劇拋臉,每次都能帶給人不同的驚喜!盲盒演員!每個角色都演得很好,你永遠只能記住他的角色,但是對他這個人真的沒啥印象!他一直強調自己是演員!從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