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組成原理上課聽不進去,應該放棄上課去聽網課嗎?

時間 2022-01-22 02:53:35

1樓:纞虋

我覺得你直接全部放棄,一樣都不聽,這樣你就不會再受折磨了,我就又少了乙個競爭對手。

2樓:Imprecate

怎麼說呢,大學老師講課都是很划水的,還是要靠自學。你遇到負責的老師還很好的,一定要不懂就問,讓老師記住你。為以後決定好方向做準備

3樓:小快樂

當然可以了,大學生一時自學一時爽,一直自學一直爽,聽進去當然好了,聽不進去就自學,正常正常,但人最好在場哈,萬一有些重點資訊漏了,或者簽到漏了就不妙了,你可以一邊上課一邊聽網課,常規操作了

4樓:華師學長

應該,多試試不同的風格,說不定有更適合你的老師上課風格

5樓:maple

說個我自己的方法,上課直接不聽,看王道的計算機組成原理的考研複習資料,下課聽網課

6樓:FancyGo

可以的,我也放棄過老師上的課。網課有很多質量高的。還有很多書也可以看。

7樓:屋頂的閃閃星光

我覺得主要是順序錯了。我以前寫過一篇文章專門講這件事,計算機的學習應該是以程式設計為主線進行,同時串起資料結構、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這些基礎課程。

網課如果是企業中的開發工程師講的,一般比老師水平都高,但如果你以程式設計為主線學習,自己看書完全很輕鬆。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小荷才露尖尖角(3)——軟體開發入門的套路

8樓:learner

應該,建議自學,有時候在教室裡坐著就是圖個心裡安慰,不如找一些好的網課或者經典教材看。

9樓:zhanxin

計算機組成原理主要內容就是如何用不同的元件組成一台低功耗高效能的機器,可以兩者結合來理解

10樓:cafi

可以啊,大學又不是中學,想怎麼學就怎麼學,另外不知道你們教材用的哪個,自己看那本深入理解計算機系統也沒問題,那本書我覺得是寫的最好的課本之一了也不難懂。

11樓:不想認輸

都聽一下。關鍵是要知道缺啥補啥。按理說這門課在CS專業中難度不高,數電基礎還可以的話學這門課很容易的,無非就是各部件工作原理以及用組合語言實現功能。

上課一直聽不進去,不在狀態特別煩躁!?

傑心教育 學生在學習中常常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精力分散,走神兒 現象。造成注意力分散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因單調刺激而引起的厭倦感,如學習材料重複 枯燥 否定注意物件的價值導致意志努力失敗或放棄努力 還有一種情況是由於精神疲勞而引起的疲勞效應。注意緊張狀態 理論提出學習單元時間概念。由於個性差異,每...

國外的計算機專業 是如何教《計算機組成原理》這門課的?

c rt 新加坡國立大學的話大部分人是大三上,上的是cg3207 computer architecture。感覺教授的講義也是到處搬運的。然後剛開始就講一些相關的state of art然後正課具體的syllable我記不太全就不寫了,主要是四次project,從寫乙個加法器到寫乙個簡單的cpu再...

大一新生學建築的,上課總是聽不進去我該怎麼辦?

落花谷 晚上不要熬夜,最好十一點之前可以睡,保證有乙個清醒的頭腦。然後一定要提前預習課本,真的要提前預習,才能聽得懂。否則真的會聽不下去,尤其是四節課連上的時候。然後注意複習,把學過的東西再看看加深印象。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如果是專業課的話,大一階段,多課下去看,去感受實際建築,拓展視野,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