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電氣每個方向要怎麼選擇,高壓和電力系統選哪乙個

時間 2022-01-22 01:34:58

1樓:孩子爹

感覺高壓還不錯,第一高壓輸電是趨勢,今後可以在高壓裝置的預防性試驗,高壓裝置故障檢測方面有所發展,第二就是今後隨著國網改革會有進一步拆分的可能性,特高壓這塊由於他是全國聯網的都是新建的優質資產即使改革分拆在效益上來說還會不錯的,比一些區域經濟不發達的市局要好,高壓專業可以去電網的電科院,新能源研究院,科研單位工作危險係數相對低,強度低收入高,不過學歷要求也非常高,

2樓:王靜雨

李正爍老師,電力系統優化做得很好,強推!

3樓:流雲飛天

相對來說,高壓小方向績點會好看一些,但系統可以學習更多專業知識。就業的話建議選系統,可以多學一些基本知識。考研可以選高壓,因為課程相對輕鬆,可以留出更充分的時間考研。

4樓:行香子抒懷

去南方電網,感覺都可以,看喜歡哪個老師吧,老師>研究方向

5樓:NERO

如果為了進電網,兩個都可以,都是系統內主流方向,南方電網招聘這兩個小方向都收。下面是南網的招聘簡章:

考慮讀研生活的話,選導師比選方向更重要。山東大學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江蘇山東冀北等電網第一梯隊校招都會去。

6樓:墨梅淡雅之

高壓方面的專業性比較強,就業面比較窄,但是工作方面的薪酬應該還可以,而電力系統的範圍比較寬泛,選擇性比較強,就業方面比較多,有注電工程師證薪資水平還是可以的!

金融專業生考研方向要怎麼選擇?

已登出 並不是很建議繼續讀金融 進入金融行業兩條法則,一是家庭,二是學歷 整個金融行業對學歷要求非常高,基本都是985起步,不然出來大多都是做銷售,諸如保險銷售 所以綜上,想搞金融,要麼家裡有關係,要麼學歷高,本科不行至少考研上個985,但金融考研挺難的,一直都是大熱門 至於其他的考研方向,如果不想...

怎麼選擇電氣考研的學校?

李老師談公升學 首先,電氣考研你先要對自己的職業方向有乙個基本的思考,簡單分一下如進不進電網,考慮不考慮網際網路,考慮不考慮電力電子需求量大的私企等。沒有具體的方向也要有乙個簡單的思考,比如想不想穩定,想不想996,以此為前提分析 第一,在有電網職業規劃的前提下,要有一定的省份意向。因為電網的招聘是...

電氣出國讀研怎麼選擇?

曹大福 按照題主的需求,去英國讀研是個比較理想的選擇,因為英國的學校多為一年的研究生,且學校名氣在國內也足夠響,既價效比高,也符合題主 混文憑 的目的 其次,美國的電氣類也有一些一年的研究生專案,可以考慮,畢竟目前的國內就業市場,美國的研究生比英國的還是含金量大一些呢。專業的話可以往EE CE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