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大學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呢?

時間 2022-01-22 01:06:42

1樓:廢材少女

多看書多看書多看書!!!!!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懈怠!!!!!不然後期你會哭死愁死焦慮而死!!!!!!

2樓:得寵g

作為乙個大學生,其實無所謂忙不忙,只看你的志向在那,跟隨著你的心走,愛好什麼就做什麼。

3樓:梔桉

依我說,該睡覺的時候睡覺,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去玩的時候拼了命去玩,生活就是這樣,別虧待自己也別讓自己閒著,你說對不對?

4樓:與光同塵

分割線————————

現在大二啦,把那些學生會和各種組織都退掉了,一心一意學習。說真的,我感受到的是大一從未有過的充實和篤定,每一步都是踏踏實實地踩在大地上的那種感覺,沒有那麼多臨時活動突然打擾你的節奏真的感覺特別好。

前幾天拿到了大一學年的二等獎學金還是挺開心的。不過這個獎學金裡面也有一小部分是由學生工作所帶來的

所以說啊,還是得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不是說學生會不好,只要你認為在其中你發揮了價值,你過得很愉快,這也是非常好的呀!

先說這麼多吧,真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因為這種有目標有方向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ψ(`)ψ

大學生活怎樣才能過得自律又充實

妤兒 這就要你給自己找點事兒做了但一定要找對自己有利的而不是無用的我自己也是個學生也是感覺生活過的很無聊很荒廢當然我會給自己找事兒做讓自己不但過的充實還能解決自己生活上的問題! 有明確的目標 從大一剛入學的第一天,我就問了我們的班導生,怎麼可以保研。他說,專業第一基本上國內和國外的名校隨便選。從那一...

怎樣讓大學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從大二開始?

積極廢人 認認真真學習吧,之前看大學一定要談戀愛,逃課,兼職,亂七八糟的,現在離開了學校,才覺得好好學習最重要,考證,能考啥就考啥 之前回答過類似的話題,在大學做什麼可以提高自己在未來的競爭力?China 侯的回答 知乎 在大學做什麼可以提高自己在未來的競爭力? 溫青 充實很簡單,但是有意義就真的蠻...

怎麼才能使大學生活過的充實而有意義?

膽小鬼 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有時我也有這樣的顧慮,但是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明白你最想要什麼?社交,綜合能力的提公升還是學習成績上能達到乙個讓你比較滿意的效果?如果想好了就側重於那乙個方面,在另一方面涉足但不要花費過多時間,更重要的是,你得有乙個明確的目標,這樣才不至於迷惘。 達莉婭 匿名回答吧 我覺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