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大llm offer,已畢業,申請時提供了大學四年成績單86 ,但是布大con82,這是婉拒嗎?

時間 2022-01-22 00:45:53

1樓:留學輔導學長Pan

不是婉拒,婉拒的話不會給你offer的。

猜測有兩個情況:

1.你給的成績單上並未體現平均分數,布大只是大概算出你的分數在錄取線周圍甚至更高一點,但是為了讓你明確畢業的時候一定要達到82的最低門檻,因此特別寫明

2.因為你還在讀,因此讓你拿到offer之後不要膨脹導致GPA滑坡,於是給你設立82的門檻,讓你記得畢業的時候分數要達到這個最低門檻

Cecy小姐姐:2023年———澳洲錄取/拒錄案例分享(to be continued)

Cecy小姐姐:2023年———英國錄取/拒錄案例分享(to be continued)

Cecy小姐姐:留學問答彙總——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2樓:Dasiy老師講留學

肯定不會是拒絕哦,因為學校已經給你下有條件offer了,如果是要拒絕的話,肯定就直接下拒信了。

題主目前應該看一下學校給出的有條件offer中是否給出的是總成績達到82還是某乙個單科需要達到82。

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題主本科學校的均分演算法和布里斯托的均分演算法有差別,可能英國那邊算出來你確實均分沒有夠到82。當然了,這只是個別情況,正常來講分數的確是會有浮動的,但是不會有那麼大的差別;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為你在提交申請的時候寫的是自己還沒有畢業,因此就是沒有畢業證的狀態,而且理論上來講你的均分也是會有所浮動的,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題主只需要保證自己的均分不下降就可以了,在拿到畢業證後再用完整的成績單以及畢業證換取無條件offer就好了。

3樓:留學說

沒明白啥意思。你已經是86分了。 為何布大還con82。你提供的成績單顯示了均分了嗎或者你的本科院校有沒有出具官方均分計算方法

普通二本,成績中等,已畢業,想申請日本留學,但對於留學還一無所知,現在還處於茫然階段,希望大神指點?

他虛弱的老父親 一無所知千萬不行,日本出了名的資訊不對等,建議您多方了解日本的相關資訊,關於自己的專業等等,我有回答過類似的,你可以點進我主頁看下,避雷。插一句嘴,現在日本的公升學壓力非常非常大 針對好學校 價效比不比從前。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如果一心搞學術,日本可以考慮,反正就是多斟酌,害。 日...

大四在校時留學申請和畢業後再申請區別大嗎?大學GPA 科研 競賽等在校的經歷對畢業後留學的作用還大嗎?

李坤鵬13 大部分人都會選擇大四上申請,因為這樣的話,就不會有gap,畢業當年的9月份入學,中間不會有浪費的時間。如果畢業之後再申請,就會牽涉到gap。關於是否需要gap及利弊分析,可以參考下這篇文章 李坤鵬留學諮詢師 工作一年後留學的優劣勢是什麼?是否應該Gap?工作之後再申請,GPA 科研 競賽...

已畢業兩年,考慮申請香港或新加坡學校研究生?

拾途諮詢 這個成績,軟體工程專業可以嘗試混合申請香港前五和新加坡前二。一共就七個,沒必要篩選了,因為其實選擇較少,申請也具有一定的偶然性,建議都申請。申請時文書是關鍵,尤其是你做的是前端,有兩年工作經驗。對未來的職業規劃,文書的構思都要比應屆生更清晰。推薦你可以看一看我在另乙個問題的回答 大學留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