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學考研保護一志願嗎

時間 2022-01-21 23:36:17

1樓:萬千考研資料庫

西北大學601數學乙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634有機化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636分析化學(含儀器分析)歷年考研真題彙編(含部分答案)

西北大學801經濟學(含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含部分答案)

西北大學826物理化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城市與環境學院637地理資訊系統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城市與環境學院834自然地理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公共管理學院612管理學(含公共管理)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公共管理學院804經濟學歷年考研真題與模擬試題詳解

西北大學化工學院828化工原理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化學與材料科學學院635無機化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431金融學綜合[專業碩士]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803管理學與運籌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806西方經濟學與應用統計學(西方經濟學佔100分,應用統計學佔50分)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歷史學院701中國史歷年考研真題彙編(含部分答案)

西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639生物化學(生科院)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640中藥綜合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841微生物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生命科學學院842細胞生物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831食品化學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外國語學院211翻譯碩士英語[專業碩士]歷年考研真題及詳解

西北大學外國語學院357英語翻譯基礎[專業碩士]歷年考研真題及詳解

西北大學文化遺產學院624考古學綜合歷年考研真題彙編(含部分答案)

西北大學文學院617語言學概論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文學院618中國古代文學史歷年考研真題及詳解

西北大學現代教育技術中心《642資料結構與程式設計》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新聞傳播學院334新聞與傳播專業綜合能力[專業碩士]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新聞傳播學院440新聞與傳播專業基礎[專業碩士]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新聞傳播學院621新聞傳播史論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851資料結構》[專業碩士]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哲學與社會學學院331社會工作原理[專業碩士]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哲學與社會學學院627馬克思主義哲學原理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西北大學哲學與社會學學院629社會學概論歷年考研真題彙編

2樓:這不是那誰家的小誰麼

我知道西北大學法律碩士,無論是法律(非法學)還是法律(法學)都是保護一志願的,而且一志願都會滿,不會有調劑的!也不會因為你出身不好,把你給刷掉,還是看你複試的表現的。

3樓:

二戰被刷,連著兩年被刷了,第一年專業課壓分,只考了80多,總分不夠。第二年複習了一年,感覺自己主觀題都答出來了,還是80多,好在進複試了。

只要你是本校的,絕對撈起來,只要你不是,那對不起,請走。雙非?對不起,請走。

以調劑到b區211...想報西北的,真的想清楚了,話就說到這兒了。

4樓:學習崽崽

保護的,我是21電通剛上岸學長,今年調劑生源很好但是西大還是保護了第一志願

5樓:陳三歲

今年考西北大學化材院的物理化學專業,很保護第一志願,而且在調劑系統開的前兩天進行了一志願複試,我認為是讓一些壓線或者未過線的同學能抓住調劑的機會,真的很不錯了。

另出物理化學,無機化學,分析化學考研資料。

6樓:你可拉倒吧

生物學保護!!!

21微生物擬錄取

本科b區雙非二本

複試老師問學校,好幾個老師表示沒聽過

但也沒有因為這個歧視我

真的,良心學校

生物與醫藥調劑是因為教育部的sao操作

考研調劑一刀切,

今年報考的弟弟妹妹們要注意,生物學學碩不能調生物醫藥專碩了 ,一定一定想好再決定!

7樓:雨落又迷鹿了

2021 西北大學849上岸

今年由於九月底改了科目

一志願上岸人數只有五十人左右,擬招生計畫115人所以一志願複試基本沒刷人(刷了四個,其中兩個棄考)且複試不難然後西北大學收了150個調劑生,擬錄取50西北大學保護一志願實錘了好吧

只要你一志願報西北大學,西北大學絕不虧待你

8樓:cellcoco

3.30更新

21屆的第一志願加調劑擬錄取名單都全部出來了,不得不說西北大學今年還是保護了第一志願,感覺學校還是很靠譜的。

今年等第一志願的擬錄取名單出來之後,過了兩天才進行調劑學生的複試。

今年帶的兩個電通學生的專業課,都成功上岸了。一年裡也幫助了不少學弟學妹們答疑解惑,看到你們上岸後向我報喜的樣子。還是有自豪感的!

最後祝西北大學越來越好!我也要好好搞科研了————————分割線————以下是原答案——西大電通剛上岸,專業課是849模電。不壓分,不透題,保護第一志願,不得不說西大這方面做的還是挺讚的

9樓:小樓昨夜又東風

今年上岸,西北大學已經很保護一志願了。老師也很好,總體來說很值得去認真努力考取。

西北大學考研難度怎麼樣,很難嗎

小樹考研 工縱號 408計算機考研會 西北大學軟體工程西北大學軟體工程學碩 17年西北大學軟體工程學碩計畫招15人,其中擬推免3人,統考12人,當年進複試人數有16人,複試線315分 國家線265分 很遺憾,最終的擬錄取名單老K沒有找到,按照計畫招生的話,復錄比應該在1.3 1,屬於正常複試比 18...

西南大學考研保護第一志願嗎,聽說複試很晚是真的嗎?

城南舊事 你好 20西南大學科數學學姐已上岸啦 西南大還是很保護第一志願的啊,我們當時複試挺晚的,差不多3月結束的樣子,不過也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複習,複試難度不是很高,主要還是初試的成績最重要 我這寫了上岸的複習經驗分享,你可以參考一下 城南舊事 一戰上岸!選擇大於努力 20西南大學教育學 學科數學...

純人文社科專業,想跨考西北大學文物保護難嗎?

遊爾 挺困難的,但也不是沒有 我們班就有純人文社科跨文保方向的姑娘 據反饋說物理化學重頭開始學起只要自己努力願意從最基礎的開始學倒也不是不能跨 鹿虞 西大文保是日一英一二選一。至於化學吧,專業課裡化學式子特別多,尤其是有機化合物的化學式特別長。反正裡面涉及到理科基礎知識挺多,要是純文科生可能有點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