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孩子口出髒話,家長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21 23:16:31

1樓:鳳凰台上鳳凰遊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這句話裡給了我們答案

2樓:凱潛濾油機

這樣的老師是非常不合格的,去投訴他是正確的,除了學校投訴還可以去教育局投訴。教師的職責就是教書育人、關愛每一位學生的身心健康,他沒有做到。

3樓:康大鵬說

我並不能表達很多家長。

但是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這種事情。我一定會到學校去找人給這個老師告狀。即便學校不處理,我也要通過行動告訴孩子,所謂的調皮可以接受懲罰。但是不可以接受別人的侮辱!

啥叫習慣就好。

4樓:小魚

我搭檔就會這樣。我也沒辦法,看著孩子們是習慣了。就當中國文化傳統一部分好了。

我家家教嚴格,從不罵人。但是更多的人是會罵人的。你只管給孩子做好榜樣,至於孩子會遇見什麼人,那真沒辦法控制。

你不要過度強調老師罵人多麼罪不可赦,淡化這個事,孩子不太注意的話,應該不受影響。我覺得我們班學生,不受影響。罵人這個事,更多受家庭影響。

5樓:太平洋蘇鳳勤

要對老師說,你要是說髒話孩子們都跟你學,跟著啥人學啥人奧!

6樓:天妒

家長?看著唄,你告訴老師這樣不好?他自己肯定知道

初二孩子學習家長該怎麼做?

海納百川 海納百川 2020 11 25分享收藏 初一的學習以記憶為主,初二的學習主要以理解和應用為主。成績在初二雖然不能代表一切,但已經基本奠定了你離夢想的距離。在初二學習的過程中,總會有這樣的現象 很多學生看上去很用功,可成績總是不理想。原因之一是,學習習慣不好,學習效率低,更為嚴重的是你可能在...

孩子 厭學 ,家長該怎麼做能讓孩子 好學 ?

0五五五 兒子突然感覺厭學了。爸爸給兒子乙個水盆,裡面裝滿了水,告訴他讓他在水面上搭一座房子,給了他幾塊小塊浮板,一袋子積木,一袋沙子,還有一些連線用的棍子。兒子覺得很簡單,就直接拿了一塊浮板,在上面開始搭房子,結果,還沒有搭幾塊,浮板就失去平衡,積木全落入水裡。兒子不服氣,思考了一下,用棍子把幾塊...

小孩子經常上火,家長該怎麼做?

顧晨 那要了解孩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上火,一般以胃火和肺火教多,重點要多喝熱水,多吃水果,配以一些潤肺食物,多喝點梨湯,或者秋梨膏泡水效果為好 布丁 飲食上控制,畢竟病從口入。要考慮下孩子的飲食習慣什麼的,平時是不是太愛吃零食,不喝水,現在超市的零食一般都是經過精加工的,極為上火,零食一定要少吃,多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