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參加藝考學習編導

時間 2022-01-21 11:17:42

1樓:天真淘氣包

其實文化課好的學生考中傳是很佔優勢的,本身中傳就比較喜歡一些文化課比較好,或是拿過什麼獲獎證書的那批學生,喜歡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在重點高中一百多名應該是老師很喜歡的型別才對。而且編導本身就是藝術類專業,廣編原就是編導類專業的分支,也屬於編導專業,參加藝考是很正常的,基本所有院校的廣播電視編導專業都是需要參加藝術專業的考試的。

至於舞台表演,算是經歷,可能有這樣經歷的學生性格也會稍微外向一點,起碼在面試時不吃虧,但表演專業報考還是要謹慎的,畢竟不是有過這樣的經歷就適合考這樣的專業。

而且題主也要明白一點,沒有什麼專業是考試的捷徑,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文化課要求,但在專業上,想考好的學校必然要付出和文化課相同的努力,加上文化課成績才有機會去衝更好的院校專業。如果確實編導類專業算是個人的興趣愛好,建議可以嘗試學習並報考,對於報考來說能考的專業方向就很多了,不僅僅只侷限於中傳,北電中戲這些頂尖的藝術類院校都是有相關專業的。

2樓:叫什麼名字好呢

如果真的感興趣就去學,前提是要和家裡商量好,畢竟後續花銷都是不小的費用。以你現在的文化成績保持穩定逐步提公升問題應該不大,現在高二下建議可以去集訓了,盡快做好選擇就好。

祝藝考順利。

3樓:天籟藝術

你文化成績沒問題的話,可以準備開始集訓了,編導專業集訓幾個月是可以追上來的。編導這個專業只要文學功底不錯,甚至不用到專業機構學習,也能合格,但是如果想考出優異的成績或者說參加各個藝術類名校及綜合類院校的校考,還是需要參加集訓來應對藝考的。

藝考相關問題諮詢

4樓:有夢就別怕苦

個人建議,你這樣的情況其實。不用完全跟著培訓機構從頭到尾的集訓,可以選擇一對一小課。一方面針對省內的統考,另一方面針對中國傳媒大學的校考,這樣的話時間也不用花費太多,更適合你的個人情況。

5樓:歡歡田

看你喜不喜歡啊,能不能接受以後從事這個行業,畢竟屬於藝術類的學校,還有就是你的文化課怎麼樣,因為編導的文化分要求挺高的,其次是家裡的態度,要考的院校,去北京機構的學習包括報名費住宿費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我要不要學習編導

日落漁網 高中的時候,因為文化課考本科有點困難,但是也不是很差勁,大概成績中游左右,所以選擇了編導。編導文化課成績,當然還是越高越好 座標山東 17年,考上了二本學校,廣播電視編導。21年,考研想來想去,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個專業,成功上岸了。儘管對這個專業有時候也挺痛苦的,以及很多關於就業的問題。但是...

編導要不要去集訓?

新鮮世界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你基礎特別紮實的話可以不用去參加集訓,只需要在家上網課突擊下編導專業的知識,還有各個院校的歷年真題及每個院校的考試風格,最重要的是需要讓老師教你答題思路及方法!而且網課費用普遍都比集訓低,網課可以選擇一對一上課,這樣學習效率不僅大大提高,專業知識也有所鞏固。而且一般來...

糾結要不要學編導?

白日酒徒 喜歡就學,不喜歡就不要勉強,編導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簡單,也不是因為怕高考考不上而用來投機考大學的乙個跳板。編導也要求文化分,而且還不低,之外還要學習很多專業性的知識,不比高考壓力小,自己想清楚再決定吧。 vip的我 編導有很多選擇,學的並不只有一種,涉及到的面還是很廣的,成績大概是多少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