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犯錯誤,找人擺平,和領導吃飯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21 10:22:52

1樓:小螞蟻咿呀咿呀喲

好吧emmmmm,注意不要裝,跟大佬溝通好是他解決還是他只是拉線,不過估計拉線你也解決不了,他解決你就要謙虛,微笑,端茶倒水勤快點,多說多錯,問起來犯的錯誤,老實承認,有一說一,不要誇張不要隱瞞,實事求是。

相信我,領導自己會判斷解決問題需要的代價,而你只需要照付就好,比如你掛科影響學位證,ok,2000還是20000一分掏錢就好,你逃課導致小處分,看大佬面子人一句話的事,解決了提點東西表達一下謝意就好。千萬不要隱瞞事實,殺人了你非要說偷錢?領導一聽事兒不大,答應下來回去一問,臥槽?

殺人了,那你完了,不幫你反而會因為你的隱瞞直接把你弄警察局去。

領導和大佬臉上都不好看

2樓:魯成

什麼錯誤?什麼障礙?你背後的大佬當然牛,要不請不來你老師。可是老師不牛的話,幹嘛讓大佬出面?

什麼都不說最好

3樓:曲奇餅

同意逍王爺的話。還要帶點對老師的尊重與熱情,如果問起犯的錯誤,一定要自責和承認錯誤。

4樓:祝福

勤端茶倒水,態度謙虛有禮,不用說明你的目的,領導自然心領神會。別扭扭捏捏小家子氣。

特別害怕犯錯誤怎麼辦?

sofeel 記得有看過一段話講的非常好!當你回首以往庸庸碌碌的一生,你有值得回味的事情嗎?人的一生就是鬥爭,人的一生就是挑戰,人的一生就是你經歷過別人沒有,而你有,這就是人的價值!其實成長是一場馬拉松。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需要長期探索。不用著急,別怕犯錯。多點耐心,多點勤奮。你走的每一次彎路,都是...

狗犯錯誤要不要打?

小痘痘 主要以批評教育為主,我家金毛,從小嬌生慣養呵護長大,捨不得動手,當然也經常犯錯,如果它弄疼我我就會大聲慘叫,下一次它就會小心。比較嚴重的錯誤時就按住它的頭讓它趴在地板上,然後用拖鞋狠狠的敲打它面前的地板,既能震懾讓它害怕長記性,又不會心疼。不過重點是一定要在犯錯誤後立刻批評,過五分鐘再動手它...

為什麼有的父母面對自己孩子犯錯誤不是教育而是嘲諷 辱罵 貶低

jiuzhan 無能唄,還能有什麼?有一些父母,自身都沒受過教育,你怎麼讓他們來管教孩子?自己都管不好,怎麼讓他們來管教別人,你這不是為難他麼?還有就是沒有上進心,不懂得終身學習的重要性,只顧著一時。對於家長們我是無可奈何的,因為他們是一頭頭倔驢。只有孩子,我還能說出點方法,因為他們是新鮮的,不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