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高中生,為什麼總感覺父母一點都不理解自己

時間 2022-01-21 10:22:40

1樓:Petra想睡覺

寶貝兒是不是青春期啊,可能脾氣就會暴躁什麼的。我也有這種情況,有時候會自己和自己生氣,和父母溝通不順氣的哭。這種情況很常見在我身上,我一般都是直接不說話,或者控制自己想別的事情。

可能會好很多吧!加油哦哦哦

2樓:穩當

不要去埋怨父母,試著去溝通,溝通不了,就隨他們去吧。等你年紀大了做了父母,就能懂他們了。

3樓:靠海翱翔

雙方站的角度不一樣,高中本來任務就艱鉅 ,如果你的父母沒有經歷過高考就不會體會其中的艱辛,如果他們是這麼過來的,那麼你的父母是希望你能比他們那一輩過的更好,有很多時候會拿他們以前的經歷來指引你,所以希望你能理解你父母,自己的意見可以和他們溝通。(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樓:拉胯大王

因為你是乙個高中生,上了大學慢慢就好了。

5樓:半畝方塘

理解是相互的,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問題,可能會好很多。

和父母多談一下自己的想法,和父母交換想法。試著理解一下父母。父母也會理解自己的。

6樓:抱著嫦娥烤玉兔

我也是高中生,沒有人能真正的理解你,這是很正常的,思想不同三觀不同經歷不同,面對問題的解決方法也不同。談何理解。

7樓:柔水木榮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學會換位思考,待你真正懂得了換位思考的時候,你的問題便迎刃而解了,不是嗎

乙個高中生為自己是「乖學生」 不敢惹是生非破壞校規而為恥自卑,正常嗎?

辯證地看待吧有好也有壞嘛 不破壞校規當然是很好的啊有助於養成遵守規則的習慣嘛做乙個乖學生.很正常吧我覺得 但是你說害怕自己的這種心理延續到長大以後 emm 也不無道理若是不影響成績無傷大雅的小小的讓自己自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啊 懷疑你提出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你的朋友們破壞了校規,而你因為膽怯而沒有和...

我是乙個高中生想要學習,可是總是感覺自己完全跟不上別人,英語基本上沒學,其各課成績也一般,我要怎麼辦?

一條鹹魚 我覺得總有一天你會開竅,我們班主任說的 就是一場考試下來,你好像發現自己會學習,知道哪些是自己的弱點,哪些要學的,反正我高中就是這樣 高一高二都是懵懵懂懂,感覺學得挺努力的,但是考試還是不行,語數英平均都是80幾,文綜平均60幾 我們是重點學校,這個成績是在班裡面跟後的 然後高三的某一場考...

我是一名高中生 為什麼我的情緒特別極端 會狂喜或者突然憤怒,經常感覺壓力很大但毫無辦法 我該怎麼辦?

此意 我高中時候也差不多。正常現象而已,不用擔心。我的建議是多交流,一定記住這一點。要比你平時多說一點話,跟同學去說,跟老師去說,問他們課程上的問題,向他們尋求建議。但是切記不要過多糾結人生哲理的問題,也不用去問。專注於學習和溝通即可,跟同學們聊一點有趣的事情。有條件的話就吃的好一點,注意運動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