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我生活費花沒了家長不再給這件事?

時間 2022-01-21 06:15:40

1樓:

資訊太少沒辦法回答,要知道家長每個月給你多少生活費,還有你的消費去向才能判斷是誰的問題。

2樓:琳笙

不要提前消費過度消費,有多少生活費每天大概可以花多少自己心裡有個數,不要花超支,而且你如果家裡確實不給,你可以做兼職啊,有很多日結的兼職,自己想辦法去找。

3樓:麻薯脆脆餅

生活費就是固定一月的生活開支,你提前花沒了就不行

你要是花沒了就要花沒了就要那還給什麼生活費直接天天要不就完了

4樓:bloemen

你憑啥生氣?量入為出不知道 ?就從你沒說生活費多少,就知道這生活費不會特別誇張的少,不然你早就爆出來了。

自己沒有概念消費完了。讓人給你填坑,要是我兒子。我早就叫他滾了。

不經社會的毒打,真是學不會做人。

5樓:浮世幻影

孩子,你只說你生活費花沒了,沒有說你媽給了你多少生活費。

你是不是不好意思說出來呢?

生活費多少才算夠呢?某明星一頓早飯就要五六萬,照這個標準,一月給你一百萬也不夠。

清華某學霸,大學四年,不僅沒有要家裡的錢,靠著勤工儉學,考獎學金,還攢下了一筆錢。拿他作比,一分不給也可以過。

你有沒有覺得你在挑戰你父母的底線?明明告訴過你,乙個月就這麼多生活費,花光了就餓肚子。你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夠花。你還好意思說去問同學借。你是怎麼厚著臉皮去借錢的?

我相信你媽媽肯定沒有存心讓你惡肚子,要是她想讓你惡死,一分不給好了。可憐天下父母心,她不過是想讓你學會理財,計畫開支,沒想到會讓你如此憎恨。你是白眼狼嗎?

6樓:快樂寶貝兒

不說其他,你們母子的親子關係,肯定有問題!你的帖子,連媽媽不願意稱呼,就說她,她,她!?先檢討一下自己吧

7樓:殘夢

在正常情況下,學生的生活費家長會給足的。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超前消費?

如何看待大學不好意思和家長要生活費

椰果炒辣片兒 我感覺挺正常的。可以先跟父母打好商量,幾號的時候發給你多少錢,規定好執行起來不會那麼那麼尷尬嘞。不夠的話自己再去做小兼職養活自己就OK 不過很嚴肅的說,學業真的很重要 小星星 不好意思是因為什麼,如果家裡真的太困難可以申請助學金,再好好學習拿獎學金,寒暑假再做做兼職也是夠的。如果是覺得...

怎麼看待每次問家長要生活費的時候,家長會說很長時間掙錢不容易。

blank 我也知道不容易,但是說多之後,總會讓我覺得我是這個家裡的負擔。我不該要這筆錢,我不該買東西,我給家裡造成了很大的經濟負擔,我很窮。這就會導致一種病態心理,大家都有的我沒有,我差人一截。錢自己可以賺,但是在上學期間,也沒法賺很多。 蒲靜靜 猶記得,去年剛開學的時候我媽乙個月給我一千六,後來...

如何看待男朋友幫妹妹支付學費生活費?

山民小H 這個問題算是問對人了,本人今年20歲,大專大三歲,平時每年寒暑假都會出去工作,包括課餘時間都會去,家裡狀況不好,我是高中三年沒上學,打工三年之後回來上的大專,我乙個14的妹,在上初一,父母對於他的學習生活和其他物質要求,從來不關心,只有我這個小哥哥,一直給她操心,而且我不僅是操心她乙個人問...